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润影视青睐玉女 陈蓉有望接棒孙俪童蕾

2009年10月30日1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沧海》中陈蓉扮演美丽马玉
《沧海》中陈蓉扮演美丽马玉

靓丽佳人陈蓉
靓丽佳人陈蓉

  由海润影视打造的海军题材历史大戏《沧海》日前正在央视热播,剧情已经进展到新中国海军的现代化建设,王海军、马玉、李强、卢向东等为代表的新时代军人开始主宰剧情的发展。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饰演马玉的年轻女演员陈蓉,将接棒师姐孙俪、童蕾,成为海润影视力捧的新小花旦。据了解,海润为了力捧陈蓉,更是开足马力,连开4部大戏让她担纲主演,除了《沧海》,还有品牌剧《重案六组3》及即将播出的由王刚刘威、丁志诚主演的《锣鼓巷》与著名第六代导演周晓文执导的电视剧《晚婚》。

  《沧海》陈蓉获肯定

  《沧海》是由《亮剑》原班人马打造的海军题材大戏,尤勇、李幼斌、何政军、杜志国等内地硬汉型戏骨在剧中都有着精彩的表演。这部全景展示中国海军发展的电视剧,以其波澜壮阔的格局,精彩的故事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好评。

  陈蓉在《沧海》中饰演的马玉,是个性格活泼、大胆的女孩,还和王海军、卢向东纠缠在一段暧昧的感情中。最后,她成长为一个出色的海洋权益方面的专家。陈蓉极好的把握了这个人物的内心,将一个时间跨度超过二十年的角色演绎的非常有层次。

  做演员不作秀 陈蓉低调抢镜

  海润影视可谓名副其实的造星公司,尤其是擅长发掘玉女,徐静蕾、孙俪和童蕾都是该公司打造,迅速成为内地炙手可热的女星。陈蓉则是海润秘密力捧的新晋女星,也同样是走玉女路线。

  《红梅花开》、《重案六组3》,这些热播电视剧一步步奠定了陈蓉的知名度。除了央视热播的《沧海》,她接下来还有大型年代戏《锣鼓巷》、反映剩女题材的言情剧《晚婚》播出,《锣鼓巷》中有王刚、刘威、丁志诚“护花”,而《晚婚》则是第六代著名导演周晓文亲自为她量身订做“剩女王”的角色。从年代剧从现代言情剧,对她进行全方位包装。

  在《沧海》中,陈蓉再次凭借自己的努力和用心,塑造了一个成功的人物。她饰演的马玉身上也有着她本人的影子,温柔、大气而且执着。业内人士认为,海润之所以秘密力捧陈蓉,是因为看重她的认真、踏实与用功。做演员不是作秀,需要用心去琢磨、去表演。陈蓉恰恰就是这样的女演员。所以,陈蓉有了这么多的作品积累之后,也受到了许多观众的喜欢。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