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童星叶静成收视保证 《沧海》再证明其魅力

2009年10月30日1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叶静扮演新时代海军王海军
叶静扮演新时代海军王海军

时尚男人叶静
时尚男人叶静

  随着《锣鼓巷》、《战士》、《十三省》等电视剧收视相继告捷,海润新偶像叶静也日渐成为收视保证。日前,由叶静主演的电视剧《沧海》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热播中,剧中,叶静成功诠释了一个时间跨度极大的角色。

  收视生力军

  近日,随着《锣鼓巷》、《战士》、《十三省》等电视剧先后在各地电视台的轮番热播,荧幕上开始充斥起一个熟悉又陌生的身影——叶静,这个昔日琼瑶剧中的可爱小男孩,突然在09年集中发力。

在“夺宝大戏”《锣鼓巷》中叶静饰演一个爱着大嫂却不得不娶他人为妻的二少爷,内敛之中透着阴郁;《战士》则诠释一个极具是非正义感的洋派少爷,爽朗大气;《十三省》中的“十一省” 貌似聪明圆滑、八面玲珑,实质上沉稳、机智、行事恰到好处;四部大戏在全国各大卫视以及地面台播出的时候,纷纷掀起了收视热潮,并在多地高踞收视榜首。让叶静成为观众最为“熟悉”的演员,也收获了观众的诸多好评。

  在央视热播剧《沧海》中,叶静挑起了后半部分主要戏份。剧中,叶静凭借不懈的努力,一步一个脚印转变成中国新一代海军将领的代表。角色不止要表现出在时间跨度中所呈现的渐变感,性格上也从年轻气盛逐渐转变到沉稳从容,而叶静收放自如的表演方式成功表现了这两点。

  演技锻造史

  曾经以一部《青青河边草》成为家喻户晓的童星,身影不断出现在《望夫崖》、《梅花烙》等多部琼瑶剧中,一时掀起两岸三地的追捧之势。虽然一直都没有中断过演艺事业,但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叶静的名字一度被淹没于无形。2009年,叶静这个名字又再次以大热之势回归大众的视线。只不过曾经的虎牙不见了,稚气的声音也早已荡然无存,在你面前的是一个拥有着俊朗外表的大男孩。

  不过对于转变期,叶静坦承,曾经为外表自卑过,甚至一度认为不能再继续演戏。但是叶静并没有就此放弃,而是选择了考北影。1999,在经过前两此的失败后,叶静终于在第三年靠上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深层次的研究表演,不断的学习让他的演技有了更进一步的提升。现在除了演员的身份,表演系老师也是他的身份之一。

  多年的荧幕经验,扎实的表演功底,收放自如的表演方式,在《沧海》得到了完美展现。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