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晓庆牵手秀甜蜜:传我和阿峰分手是炒冷饭

2009年10月30日1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刘晓庆与阿峰秀甜蜜
刘晓庆与阿峰秀甜蜜

  早前不断有媒体爆出刘晓庆与丈夫阿峰分手,与助理易钢发生感情。日前,在明星羽毛球队正式更名仪式上,刘晓庆与阿峰牵手亮相,大秀恩爱,用行动回击关于两人分手的不实传闻。

  一走进活动现场,刘晓庆便向明星羽毛球队的队员大声“嚷嚷”,亲热无比。她说:“平时球队训练时,总是看到队友汗流浃背的狼狈样,今天看到大家衣冠楚楚,还真有点不习惯。在球队的几年里,我特别快乐,大家像亲人一样。以前做公益事业是孤军奋战,现在有了组织,人多力量大。”

  对于与丈夫阿峰分手的不实传闻,刘晓庆很无奈:“几年前就有传我们分手,最近又拿来炒冷饭。我和阿峰一直不离不弃。”

  对于在公开场合如此高调地亲密亮相,刘晓庆解释说:“我们都是明星羽毛球队的一员,所以今天才会一起出席。我还以为今天就是俱乐部的朋友聚会,没想到会有那么多媒体,否则我会考虑一下(要不要和阿峰一起出席)。我想我们以后不会刻意一起出现。”她还透露,若论打羽毛球,“我的球技比他(阿峰)差远了”。

  作为公益明星羽毛球队的执行主席,刘晓庆显得神采奕奕,而阿峰也始终在身旁陪伴着她。在背景板签字、步入会场等环节中,两人一直十指相扣。上台发言时,刘晓庆还特别邀请阿峰上台,而阿峰贴心地站到刘晓庆背后,拍照之前还特别为她整理头发,甚是亲密。

  在仪式后的晚宴中,阿峰和刘晓庆还相互为对方切面包,尽显相濡以沫之情。刘晓庆透露,阿峰平时对她就很体贴,平时他俩经常给对方的着装打扮提意见。活动当天,刘晓庆以一身可爱的白色短裙亮相,头发微微卷翘。阿峰开玩笑地说,刘晓庆的头发翘起来像鸭子尾巴,使他总想替她压平。刘晓庆则说她自己对穿衣打扮比较讲究,每次总想换换样,阿峰的穿着也是由她一手包办的。

  据悉,活动次日一早,刘晓庆便将赶赴香港,出任亚洲小姐总决赛评委。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