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恋爱前规则》有望成贺岁电影黑马

2009年10月30日1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恋爱前规则》11月3日全国上映
《恋爱前规则》11月3日全国上映

  青春爱情喜剧《恋爱前规则》11月3日公映在即,有业内人士推测,根据影片在点映环节中的火爆场面来看,该片极有可能成为今秋的票房黑马。其热映,更将打响今年贺岁档期的第一炮。

  日前,电影《恋爱前规则》进入上映前的最后准备阶段,上海、北京两地的首映会也分别在10月31日、11月1日上演。伴随着11月3日全国公映日期的临近,关于《恋爱前规则》的讨论进入一个高点。

  虽然就在几天前,天王迈克尔•杰克逊逼退了“柔弱的空姐”。

不过,尽管是王者归来,但杰克逊显然没有逼退人们对漂亮空姐的期待和热议。业内多位资深人士推测,王珞丹、陈伯霖主演的这部《恋爱前规则》,将会成为这个金秋的一匹票房黑马。虽然只是推测,但却不无道理。

  在刚刚过去的金鸡百花奖电影节上,《恋爱前规则》受邀成为参展影片,接着又被摩纳哥国际电影节选为开幕影片,据悉,这是近年来首部获此殊荣的国产影片。而在国内前后多场的点映活动中,该片均是场场爆满,获得广泛好评。单从这一系列表现来看,我们都可以说这部影片已经向人们展现了其不凡的功力和成为黑马的潜力。

  不过,过去代表的只是过去,经验主义也不能拿来作为常规的判断方法。《恋爱前规则》中蕴藏的最主要的“黑马前规则”又是什么呢?

  不得不说这是特殊的一年,建国60周年注定成为众多人思考过程中难以过滤的一个关键词。电影人也深陷这个漩涡,无论是《建国大业》、《风声》还是《斗牛》、《沂蒙山六姐妹》,国庆档的影片几乎全都是在主旋律这一条河流中漂浮。虽然荣耀感普照大地,但是观众的心中明显少了一份本该有的轻松与快乐。随着国庆档的结束,《恋爱前规则》的到来无疑将为“后国庆时期”增添一份难得的轻松与浪漫。当集典雅与活泼气质于一身的漂亮空姐冉静从天而降,掉进木讷的“不恋爱主义者”陆飞的家中,观众有理由开始静静享受这段难得的恋爱假期。

  如果说《恋爱前规则》将是今年电影档期从主旋律到“非主流”的一次“转型”的话,那么,还有另外一个转型值得期待。

  “新人气小天后”这样的描述虽然不抵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等人的“国际巨星”来得有分量,但自从出演《奋斗》和《我的青春谁做主》之后,王珞丹已经成为众多人心目中的完美女友形象。而在此次的《恋爱前规则》中,王珞丹则以一位完美空姐的形象挑战观众对于“旧情人”的想象,完成她从调皮闹腾的“米莱”到端庄空姐“冉静“的超级大变身。

  不过,归根到底,黑马、白马都只是各方猜测。中国电影今年的贺岁档来得尤其之早,《恋爱前规则》能否用它浪漫的方式打响贺岁档第一炮,我们都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