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不老美人”潘迎紫粉嫩娃娃装亮相 大秀好身材

2009年10月30日1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不老美人”潘迎紫
“不老美人”潘迎紫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永远24岁的台湾“娃娃”潘迎紫与秀场天王猪哥亮首度同台,为促成两人合作机会,潘迎紫还特地取消一早飞往美国的班机,给足猪哥亮面子。潘迎紫多年来外型保养得宜,没有特别忌口的她,每天都做200下仰卧起坐,也会上健身房跑步、拉杠维持好身材,潘迎紫更笑说自己曾经还有“六块肌”呢!

  “今日新闻”消息,当年潘迎紫以《一代女皇》、《浴火凤凰》等作品红极一时,猪哥亮则在秀场闯出一片天,两人却从未同台过。潘迎紫29日上民视《猪哥会社》,让猪哥亮似乎有点害羞,频频露出腼腆表情,猪哥亮笑说:“看到永远24岁的潘迎紫感觉很开心!”潘迎紫谦虚的说:“我才害羞呢!”猪哥亮以“红到瘀血”形容潘迎紫在台湾戏剧受欢迎的程度,首度同台的两人看不出陌生感,还互称对方“从小看对方的作品长大”。

    虽然潘迎紫不谙台语,她笑说:“鸡跟鸭讲,说不定有不同效果呀!”言谈间丝毫不担心两人有语言隔阂,还希望藉此创造更多节目笑点!难得回台湾的潘迎紫最怀念台湾的牛肉面,她透露自己没有忌口,但每天会吃十种蔬果、喝八杯水,还会吃点巧克力、喝点咖啡预防心脏疾病,也不忘每天做200下仰卧起坐维持健康及体态。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