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古巨基带“孩子”亮相北京 为香港创意产业打气

2009年10月30日09: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古巨基为香港创意产业加油
古巨基为香港创意产业加油

  中新网10月30日电 古巨基(基仔)昨日在北京东方新天地出席“香港设计廊”开幕仪式,他亲自设计的一系列卡通人物──Kubi精品也首次亮相。据悉,担任本次特邀“香港设计廊”时尚大使的基仔,不仅身体力行为香港的创意产业打气,更将收益全部捐给“古巨基儿童医疗基金”。

  “大公报”消息,见面会上,基仔称小时候香港几乎没有本土动画片,都是看外国进口的,而自己最喜欢的是《多啦A梦》。他未来还想为更多的小朋友工作,设计出能够伴随小朋友成长的伙伴。本来Kubi设计是想选用红色,不过经过再三考虑,最终选定橙色。基仔笑言“因为橙色寓意阳光、活泼,这样的Kubi更具有亲和力。”。

  基仔称:“我除了作为艺人之外,很多时会投身于设计方面的工作。由于在未被星探发现之前,我早有报考设计专业的想法。尽管自己并未走上设计师的道路,但是一直有一个梦想在心里。所以这次贸发局找我来做大使,我非常乐意为推广创意出力。”不过他强调,设计出来的产品一定要应用于生活方面,亲近自然也同时亲近大家。

  随后基仔表示,自己的设计都与生活息息相关。Kubi设计样式将出现在T恤、声控台灯、抱枕等上面。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