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入读私立大学曝光 或退隐娱乐圈变身护士

2009年10月30日09: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明治樱花

  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在26日的初审结束后,未来就读看护学的日本群马县高崎市的私立大学——创造学园大学遭到日本媒体的曝光。现在日本舆论都在热议酒井在法庭上“想往看护方面的工作发展”的宣言到底是真是假。

实际上,酒井方面已经将明年正式入学的学校都已经选定。

  根据知情人士的消息,11月9日法庭宣布判酒井缓刑几成定局,为了取得日本国家认定的看护士资格,酒井考虑向创造学园大学的社会学部提交入学申请。据了解,这所大学是原事务所Sunmusic副社长相泽正久亲自与该校的校长联络而选定的,包括校方和酒井本人都认可了入学的决定。创造学园大学是所四年制的私立学校,近年来在招生竞争中每况愈下,酒井的加入有可能成为其形象代言人增长人气,带来更多的生源。

  酒井本人对每天到学校上课的方式很是抗拒,因为怕受到周围同学和传媒的打扰,将采取电脑授课的方式,通过网络联线上课修得毕业学分,即便是到了海外也能够上网上课。

  如果酒井顺利于明年4月的新学期入学的话,那么将意味着她退隐娱乐圈至少四年的时间,变身为“吃苦耐劳”的看护士,现在大多数日本民众都持观望的态度。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