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嘉玲加盟《让子弹飞》 与三大影帝搞另类激情

2009年10月30日09: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刘嘉玲已进组拍了一周的戏
刘嘉玲已进组拍了一周的戏

  由姜文执导,周润发、葛优、姜文主演的《让子弹飞》,先后传出由巩俐、张曼玉出演女主角,不过最终人选落在刘嘉玲身上。据悉,嘉玲在片中饰演葛优的夫人,并分别与三位男主角有激情戏份,日前她已经进组拍摄。

   据剧组人员透露,刘嘉玲已在第一个外景地拍了一周左右的戏,「刘嘉玲戏份蛮多的,因为她是演葛优夫人,主要是跟三位大哥对手的戏份。剧本前后改了很多遍,也是为了影片好看,女主角的戏份肯定不会是客串。」该剧组人员表示,嘉玲将有很多骑马的戏,除了一些特别危险的镜头会用替身外,基本都是她亲自上阵。此外,每天嘉玲都要在凌晨三点起床,然后要化三个小时的妆才开始一天的拍摄。

   嘉玲于片中饰演泼辣范儿,除了饰演葛优夫人外,也会与周润发和姜文分别有激情戏,但剧组人员则表示︰「不是裸露的那种,是比较夸张和喜感的。」其实,除嘉玲外,还将有三位女演员一同加盟,而其人选也已定了下来,不过仍未向外公布。据悉,剧组计划11月在北京召开首次新闻发布会,届时,主要演员将首次公开亮相。

  

  
(责任编辑:李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