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嫁衣》北京卫视独播 树立新一代女性典范

2009年10月30日0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嫁衣》剧照
《嫁衣》剧照

  由慈文影视制作出品的25集都市情感电视剧《嫁衣》将于11月4日在北京卫视独家首播,剧中云集了刘蓓、吴秀波、孙松、何赛飞、吕一、淳于珊珊、江洋等大牌明星,倾情演绎了发生在繁华都市中不同类型的人的感情生活,也很清晰的描写出了作为一个单亲妈妈和单身女人所经历的酸甜苦辣,成为了新一代女性的典范。

  改编自张欣小说《依然是你》的都市情感剧《嫁衣》讲述的是因儿子患有先天性自闭症而被丈夫抛弃的管静竹,需要独自一人面对生活的艰辛的同时,与四个男人之间发生的感情纠葛。

《嫁衣》不同于以往的情感剧,它不再以苦情为主线,而是将乐观积极的态度向众人表达出原来单亲妈妈也可以再次拥有自己的感情生活,也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刘蓓饰演的管静竹在离婚后虽然心力交瘁,但是通过自身的调整,又重新点燃了生活的激情,并与吴秀波饰演的焦阳有着大量的感情戏,辛酸中又夹带着幽默,是该剧中的独特之处。不仅如此,剧情还涉及到了自闭症儿童和边缘人群,会引发人们对此的深思。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