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钟楚红低胸裙优雅亮相 谢绝第二春抗拒整容(图)

2009年10月30日0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红姑状态很好
红姑状态很好

自信十足拒绝整容
自信十足拒绝整容

  中新网10月30日电 钟楚红昨日穿上低胸连身贴身裙,并佩戴总值接近128万元的腕表珠宝,出席记者会,状态甚佳的她除了展示招牌四万笑容外,还展示3张在不同地方拍摄的照片,照片中人充满笑容。问到会否推出摄影集?钟楚红谦虚地说:“我不是照得靓和正,所以不敢推出。”

  暂没追求者

  “明报”消息,热爱旅行的钟楚红想去南美洲、秘鲁和智利,可惜这些地方并非发达世界,所以没有朋友愿意相伴。有指她可以找新伴侣陪伴,钟楚红笑说:“随缘吧!哪里能找到?”她坦言现在没有追求者,也未曾试过异地恋,她说:“感情方面我很迟钝,而且旅行并非为了结识异性。”其丈夫朱家鼎已逝世两年,问她是否已打开心扉接受第二春的来临?红姑承认爱是很重要,但不一定是异性的爱,她对家人和朋友都有爱。

  自信爆棚拒整容

  潮流兴整容,红姑被问到会否整容时,她反应甚大并一脸自信说:“我都要整容?即使年纪再大些,我也没想过整容,老就老吧!只要传媒不追我拍照和批评我,我的心是不会觉得老。”红姑斩钉截铁表示不会复出拍电影:“都几十岁人了,遇到好角色才算吧!”有指很多演员都复出拍戏,钟楚红说:“难道要我做甘草?不好了,我不是怕辛苦,我以前拍戏都好捱得。”难道她介意饰演老角?钟楚红说:“有没有人找我演老角?其实都有导演邀请我复出拍戏,但未遇到令我心动的剧本,而且要我心动都几难,始终适合我这个年纪的角色有限。”

  对于前夫在峇里兴建的度假村,钟楚红表示交由公司处理,她已没有理会,也不知进度如何。有指在峇里兴建度假村是其先夫的梦想,红姑说:“这是我们的梦想,他已不在,我不想去看。”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