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白岩松网上“被自杀” 回应:生活还那样(图)

2009年10月30日08: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白岩松笑谈“自杀”
白岩松笑谈“自杀”

  “特大新闻: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白松岩昨天晚上突然自杀,原因不明。北京警方正在调查。”前天中午,一条关于央视主持人白岩松自杀的传言忽然在网络上传播,网友对此将信将疑,据说白岩松的两个手机都已经关机,无法求证。不过,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上白岩松,他告知记者自己一切正常,他也根本不知道网上有这个传言,“不管外界怎么说,我该怎么做新闻还是怎么做。”

  在百度上搜索,可以看到白岩松近日发表的一些言论,比如“计划生育国策也需适时变化”、“对兴奋剂要永远零容忍,孩子们才会健康”等。前同事方宏进因涉嫌诈骗120万被捕,白岩松曾对媒体表示过震惊。怎么看也不像是忽然出事的样子。记者拨通了白岩松的手机,他的语气正常,表示自己根本不知道网上有这么一个自杀的传言,平时自己也不怎么上网,身边的人也不会告诉他。对于突如其来的传言,他表示:“不管外界怎么说,我该怎么做新闻还是怎么做。我的生活还是那样。”他还表示,此后任何跟他的节目无关的采访都不会再做了。

  昨日,记者联系央视多位工作人员了解详情。

  在央视5套说球的陶伟接受采访时大呼:“什么网上的消息啊?今天下午还约好了要一起踢球呢!”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央视主持人则表示他跟白岩松是非常好的朋友,“第一,他要有什么事一定会先通知我,到现在我没接到任何电话,这些消息还是通过你们记者知道的。第二,他为什么要自杀啊?他又不会犯什么问题。经济问题?他在央视又没权。生活问题?他的人品、人格我们也都很了解。”他表示,就目前来说,央视里没有白岩松的任何传闻。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主持人告知记者,“他不可能自杀,即使自杀了,这事也会被捂下去。因为白岩松现在几乎是央视主持的一面旗帜,地位、能力没有几个人能比。”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