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球道》牵线金城武希尔顿 俞思远献唱主题曲

2009年10月30日08: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
首映式现场
首映式现场

俞思远
俞思远

  搜狐娱乐讯 昨天(10月29日),国内首部体育动画片《球道》在沪举办首映式,该片将于11月1日全国公映。据悉,这部青春励志型的动画电影,男女主人公分别以金城武(在线看影视作品)希尔顿为原型,打造受时下年轻人追捧的荧幕最佳情侣。此外,该片的主题曲《天线》力邀歌手俞思远献唱,也为《球道》注入了一份青春活力。

  金城武、希尔顿“加盟”《球道》

  作为一部青春励志型动画电影,《球道》以街头高尔夫球运动为主线,讲述一个默默无闻的少年与高尔夫球之间的传奇故事。该片斥资集结国内顶尖的动画高手,采用三维建模,配合先进的动画技术和手绘背景,给人以丰富的视觉美感。虽然是一部动画电影,但《球道》却“邀请”了两大巨星“加盟”。主角梧明子的外形以金城武为原型,身着白色运动衣,丰神俊朗,举手投足之间流露一种英武之气。女主角飞雪则是温柔性感的公主形象,拥有美丽的容貌和雄厚的家世背景,根据希尔顿的形象设计,并加入了更多中国淑女的性格成分。该片力求融合中外审美观的差异,及时下年轻人追捧的偶像形象,打造出荧幕最佳情侣。

  俞思远献唱主题曲《天线》

  影片主人公的高尔夫之路是跌宕起伏的。如果没有好的音乐来衬托和诠释那百味杂陈的人生,必然会让整部动画黯然失色。为了寻求最完美的配乐效果,派来蒙动画携手上腾娱乐,积极参与所有电影配乐的创作,保证背景音乐、插曲、主题曲全都是原创的手笔,更邀请了潮人歌手俞思远为主题曲《天线》倾情演绎。这一切的良苦用心并不下于其他任何动画大片的配乐制作历程。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