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摩登上海缤纷呈现 “雷锋”田亮望媒体宽容

2009年10月30日08: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 聂酉晨
田亮
田亮

2009摩登上海众星云集
2009摩登上海众星云集

    搜狐娱乐讯 昨天(10月30日),由东方早报主办的时尚生活榜单——“2009摩登上海精彩在沃年度大赏”在东方艺术中心举行。包括陈嘉上、文隽、邬君梅、林依晨周笔畅、田亮、林妙可黄维德、陈键锋、唐禹哲BOBO组合、青鸟飞鱼等在内的众多明星纷纷盛装亮相。其中,洪晃获年度传媒人大奖,邬君梅获年度女演员。

  转变太快 田亮渴望媒体宽容

  从“跳水王子”到影视红星,一直生活在镁光灯下颇多人关注的田亮在谈到“摩登上海”这个活动时表示其实自己并不“摩登”,“摩登这个词离我的成长环境很远,像我们运动员的成长环境其实很单一。”他感慨道,“我从一个运动员迅速转变成一个演员,期间没有太多时间过渡,所以还是希望媒体可以多给一些宽容”先前因为出演《雷锋》,由于形象太过“摩登”而被诸多网友批判的田亮对于这些负面的声音并不在乎,"演雷锋这个题材一开始就想到有很多压力,其实我的形象不是很摩登,这部戏刚刚拍完,还没出来之前有争议也不是什么坏事,希望大家看到成品出来之后有一个评价。"他还谦虚地表示,尽管自己现在的工作重心有很大一部分在环保和公益事业上,但是自己依旧比不上雷锋,“雷锋是一个精神模范。”

  直表心声 林依晨冥想男朋友

  恰逢昨天正是林依晨的生日,对于自己生日都要工作,林依晨虽然无奈却表示工作常常都是这样飞来飞去,而且生日前后自己还常常有好运气,“像去年的金钟奖也是在我生日前后这几天,今年又可以拿奖很高兴。”她透露自己对于上海的印象是即古典又新潮,“虽然听起来是两件矛盾的事情,但是却很能反映上海给我的印象,就和张爱玲的小说一样。”谈到自己的生日愿望,林依晨表示就是希望大家都环保,其后有记者追问自己的终生大事在不在自己的生日愿望之内,林依晨调皮地表示终生大事是自己一直在考虑的事情,“每天都要冥想,希望可以快点找到,不过这件事情也极不来要顺其自然。”对于无法和自己的家人在一起庆生,林依晨并不觉得太遗憾,"家人是每天都要遇到,而且昨天已经庆祝过了。"许久不拍偶像剧,将自己的工作重心转到舞台剧和唱片上的林依晨还透露,自己和林奕华导演合作的新剧对自己是个巨大的挑战,而且舞台剧不可以NG,“其实不可以NG这点对我来说又好又坏啦,因为这样可以延续我的情绪,演起来很舒服,如果真的遇上小破绽,我也会学着去带过去。”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