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独家:众星云集《不如跳舞》 张国立搞笑激情戏

2009年10月30日08: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文 马森/图

张国立
张国立

张国立被“色诱”的一场戏
张国立被“色诱”的一场戏

韩雨芹和钟汉良的舞蹈戏
韩雨芹和钟汉良的舞蹈戏

  搜狐娱乐讯 由张国立自导自演,云集了刘蓓、买红妹、范明、钟汉良、韩雨芹等明星的轻喜剧《不如跳舞》,目前正在重庆热拍。搜狐娱乐昨日赶赴片场探班,恰逢张国立与“庄嫂”李菁菁上演搞笑“激情戏”,惹来现场爆笑声不断。

  庄嫂“勾引”佟志:爆笑不断

  对《金婚》记忆犹新的观众,一定对“庄嫂”和“佟志”都不陌生。但如果看见“庄嫂”衣衫不整地试图“勾引”“佟志”,估计很多人都会不敢置信——而这一幕就发生在昨日《不如跳舞》的片场。剧中,李菁菁想用美人计“缠”住张国立,使出了撒娇耍赖等浑身解数,最终未能如愿却“笑果”十足。这段不足2分钟的片段,刚开始走戏时就已引发笑场,拍摄期间更NG数次,全场爆笑声不断。

  女配升“一姐”:韩雨芹片酬涨

  毫不意外,在张国立投资制作的这部剧中,依旧有韩雨芹的名字,这一次,她从以往的女配终于摇身变成了主角,饰演剧中的舞蹈老师。对于外界关于国立常升“一姐”的说法,韩雨芹的解释颇有幽默感:“国立老师特别会照顾我们,就像照顾孩子一样,所以我们叫他‘一爸’;我是公司签约的第一个艺人,所以叫‘一姐’”。不过,她并不否认,随着戏份的增加,片酬也在成倍成倍地翻升:“之前别人觉得可能有些少,现在觉得‘哟,你行了啊’。确实是涨了很多倍,国立老师并不会因为我是他签约的艺人,就在这方面去压缩成本开支。”

  范明调侃买红妹:高唱《你快回来》

  刘蓓和买红妹的加盟,是不少媒体关注的焦点。同样告别了上一段不如意的婚姻,刘蓓显然已经走出了失婚的阴影,在片场表情甜蜜地大煲“电话粥”;买红妹则显得有些郁郁寡欢,脸上少见笑容,亦不太愿接受媒体采访。许是为了调节气氛,范明与买红妹拍摄“打麻将”戏份时,自己加上了一段特殊的台词——轻声高唱孙楠成名曲《你快回来》,幽默的方式令现场轻松不少,买红妹也不见生气,反而被逗得微微露出了笑意。、

  同时,范明也被指是片场“最不想看见”的人,因为几乎所有演员跟他对戏时,都会以笑场NG作为终结:“邢捕头”越是一板正经,现场工作人员就笑得越发厉害。最能笑、同时也最能NG“奖”,则被心情大好的刘蓓“收入囊中”。

  附:“舞林大会”群英谱

  剧名是《不如跳舞》,剧情也围绕着舞蹈展开,剧中多位主演,包括张国立在内,“秀舞”的部分自然必不可少。

  最有功底钟汉良

  对于18岁就被选入香港无线电视台舞蹈训练班的钟汉良来说,舞蹈对他而言是一种特殊情节,剧中要求的国标等舞蹈类型更不在话下,基本无需老师再教便可流畅跳出,是剧组公认的“舞王”。

  最有准备韩雨芹

  与很多艺术学院毕业的女生身怀舞技不同,韩雨芹此前几乎没有接触过舞蹈,在接拍该剧前一个月才开始苦练,每天时长多达5小时,更尝试了十多种舞蹈类型。从现场的表现来看,早有准备的她跳起来也有模有样。

  勤能补拙张国立

  该剧的舞蹈老师不好意思、但诚恳地表示:“张国立老师的舞蹈资质,就是普通人吧。”不过,张国立胜在勤能补拙,不拍戏的空余都会练上一阵子,目前已经接近“业余舞蹈的水平”。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