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64岁潘迎紫日做200仰卧起坐 自称仍有六块腹肌

2009年10月30日07: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潘迎紫现身“猪哥会社”

8月参加自闭天才钢琴家庄天岳音乐会时的装扮

  根据台湾媒体报道,潘迎紫今年8月参加自闭天才钢琴家庄天岳音乐会,当天穿着粉红色长裤、白色泡泡袖、银色腰带、淡粉色凉鞋,昨天重现在“猪哥会社”,全身上下一模一样打扮,娃娃姐何以自己撞衫?陪同参加录像的好友说:“因为她很喜欢这套衣服,通知又来得很临时,最后决定以最轻松方式录像。”

  好友表示娃娃姐觉得猪哥亮节目属性很轻松,不应该打扮太正式,穿礼服太隆重,而且录像是临时敲定,最后才选定这套她最喜欢的粉白色系裤装上台。

  潘迎紫这几天和好朋友相聚、吃思念的牛肉面,永远24岁的她身材窈窕,她透露:“我每天吃10种蔬果,做200下仰卧起坐,状态好时会有6块肌。”据知,她还固定上健身房使用跑步机、举重锻炼身材,每天喝8杯水及睡眠时间至少8小时,维持年轻的外貌。

  猪哥亮以当年“红到瘀血”来形容永远年轻的娃娃,见到她一直说“太棒了”、“不简单”、“你比较红啦”,猪哥亮承认很欣赏潘迎紫,但否认自己笑容羞涩,“没有啦,是她特地留下来上我的节目,我很感动啦。”

  猪哥亮表示看过潘迎紫的“浴火凤凰”、“一代女皇”,两人走红时期差不多,却从未同台过,昨天两人和现场观众互动逗趣,不忘秀几句台语的潘迎紫也说:“鸡同鸭讲,很有效果呀!”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