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迷失》 > 新闻动态

《迷失》男星性骚扰案撤销 双方庭外和解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09年10月29日09:47
亨利-伊安-库斯克
亨利-伊安-库斯克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迷失》(Lost)中的男星亨利-伊安-库斯克,早前曾被剧组的前工作人员起诉其性骚扰。在美国当地时间10月5日,双方已经达成庭外和解,起诉方正式撤诉。

  今年42岁,来自苏格兰的男演员亨利-伊安-库斯克,在四月份遭到《迷失》剧组一名前工作人员的起诉。这位名叫Chelsea Stone的女子指控亨利在工作期间不仅对其上下其手,抚摸其身体,并向其暗示“潜规则”。在遭到这种不礼貌的待遇之后,Chelsea曾向剧组和公司反映情况,但是却没有被理会,于是她一怒之下便将亨利及ABC电视台和制片公司一同告上了法庭。Chelsea要求被告对其遭受到的不公平待遇,以及性骚扰给其带来的精神压力和情绪压抑给予应有的赔偿。

  时隔半年之久,这件案子终于有了结果。根据美国当地时间10月19日发出的声明,Chelsea Stone已经与《迷失》剧组达成协议,选择庭外和解,Chelsea正式撤诉。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