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仓木麻衣上海演唱会 > 新闻动态

仓木麻衣上海个唱昨日开票 粉丝一抢而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0月29日17:21

  搜狐娱乐讯 有“平成歌姬”美称的仓木麻衣今年启动出道十周年纪念演唱会,从日本到韩国首尔再到台湾、香港,所到之处均票房飘红,11月27日的上海个唱于昨日(10月28日),仓木麻衣生日当天正式对外售票,上海主办方告诉记者,目前内场所有门票几乎已经被狂热粉丝一抢而空。

  出道十年的仓木麻衣,作为与滨崎步其名的平成歌姬,在全亚洲乃至全球都拥有相当数量的狂热歌迷据了解,与滨崎步不同的是,仓木麻衣在出道前,已经决定了全球发展的音乐轨迹。据了解,还在中学时候,仓木麻衣决定要做一名像Michael Jackson、Mariah Carey、Whitney Houston那样的歌手,她的恩师、著名音乐人制作人长户大幸从第一次听过她的DEMO后便惊为天人,当时就建议她要为未来的全球音乐轨迹多加强英文学习。1999年10月,仅有16岁的仓木麻衣在美国推出了自己的首张专辑《BABY I LIKE》,这张专辑在美国波士顿有名的Cybersound录音室录制,更请来如Larry Thomas、Cybersound的掌舵人等知名音乐人合作,她与生俱来的音乐天赋和落落大方的镇静姿态令所有在Cybersound录音室所有工作人员都为之惊艳,仓木麻衣回忆,当时自己由于太过紧张,曾一度唱不出歌来,心里想着,“如果再紧张唱不出歌来要怎麼办?好想回日本喔!”这张专辑是在美国上市后立即被一抢而空,麦当娜的推手、美国著名DJ Mark Kamins在听完专辑后对她大为赞赏,他曾回忆,就像当年第一次听到麦当娜的声音一样,他作为DJ的本能驱使他要为这个小女孩做点什么,于是,他自掏腰包为她请来很多著名DJ制作黑胶混音唱片《Baby I like REMIXS》。在亚洲,仓木麻衣2003年开始与华语小天后孙燕姿合作,《未完成》和《The moment》两张专辑中两位天后惺惺相惜,将彼此的感性和歌声用不同的感觉注入到一首曲子里,至今仍然让二人都难以忘怀当时的合作经历。此外,仓木麻衣还曾多次造访台湾、香港,被日本著名音乐节目评价为超越平成歌姬的亚洲歌姬,但在内地举行演唱会,11月27日将是头一遭。上海国际体操中心虽然在上座率上比不得上海大舞台,但这个仅能容纳3000人的场地是仓木麻衣在看过上海所有场地后的首选,她解释,此次演唱会不仅要带来豪华的视听盛宴,更要近距离跟歌迷分享她十年来的一点一滴心情。

  据悉,仓木麻衣今年启动的出道十周年亚洲巡回纪念演唱会,从首尔到台湾、香港,海外各站门票均被歌迷一抢而空。上海主办方介绍,在开票前,因为时间地点已经提前在仓木麻衣的官网上公布,所以日本歌迷一早就先打来电话要预定掉所有内场门票。但上海主办方认为,既然是天后第一次造访上海,自然要让更多的内地歌迷有机会进场亲眼目睹天后风采,所以尽全力留下内场2/3的门票,即便如此,目前也几近被上海以及全国各地歌迷一抢而空。昨日,这场演唱会正式对外售票,而这一天也正好是仓木麻衣的生日,主办方介绍,这样的安排是希望能够给仓木麻衣以及歌迷都留下终生难忘的印象,而仓木麻衣为此也深深感动,她透过主办方说,“大家请耐心等着我。11月27日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我将与各位首次分享这10年来我所追寻过的音乐轨迹。这是我从出道来就一直坚持的纯粹梦想,我希望上海的歌迷能够像我一样在生命的每一刻都紧紧抓住自己的梦想,怀着希望和勇气前进。”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