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廖凡《生死线》颠覆形象 身心受虐挑战极致

2009年10月29日2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廖凡《生死线》剧照
廖凡《生死线》剧照

《生死线》在各地电视台轮番热播

  搜狐娱乐讯 据悉,爱国战争大戏《生死线》自山东电视影视频道首播获收视佳绩后,近日该剧登陆江苏综艺频道、郑州一套,展开新一轮的收视攻势。随着《生死线》在各地电视台轮番热播,廖凡颠覆形象饰演的共产党员欧阳山川成为观众热议的焦点。而这位睿智的精神领袖,在拍摄过程中却饱受身体心灵的双重“折磨”。

  廖凡饰演的欧阳山川是一位颇具传奇意味的地下党员,从影片一开始在他的头中就有一颗未被取出来的子弹,随着故事的展开,欧阳山川不断受到非人的虐待和病痛的折磨,几次濒临绝境面临死亡,却都凭借顽强坚定的信念存活下来。

  编剧兰小龙在对《生死线》整体效果和故事情节上不仅做足了文章,在其塑造的人物形象方面更是格外“残忍”:“他笔下的人物饱满鲜活却又非常残烈,就像我饰演的欧阳山川,落水,逃命,中弹,受刑…..各种苦难都经历过,而他背负了太多的使命,所以他的疼痛,愤怒甚至爱情都是隐忍的,是一个内心世界极为复杂的人物。”为此,廖凡戏里戏外都是一副深沉带点虚弱的样子。在紧张的拍摄期间,为达到导演和编剧要求的极致状态,在其他演职人员休息间隙,廖凡反而自己增加运动量,让整个人疲惫,甚至不惜几天几夜不睡觉来达到最接近欧阳山川的状态。导演孔笙在采访中坦言:“廖凡通过自己的努力,用表演弥补了观众所谓的对外表的一种苛求。”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