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声》三大暗线催生“前传” 金城武有望加盟

2009年10月29日1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风声》在内地上映以来,连续蝉联四周的冠军,风头不减,正朝着2.5亿票房发起有力冲击。一个可称之为“风声潮”或“风声迷”的风暴圈已隐然成形。而在台湾,开画第三天,就已经登上票房冠军。日前,出品方华谊兄弟为《风声》大摆宴席庆功,众媒体抓住机会,打探“风声前传”拍摄事宜,陈国富缄口不肯透漏过多。关于“前传”的内容,笔者另从华谊兄弟打探到第一手热辣信息,其中,最惊爆的就是片方正在力邀亚洲超级偶像金城武(在线看影视作品)加盟“前传”。

  武田家族史将现大荧幕 金城武出演武田信玄?

   在影片《风声》中,黄晓明饰演的武田,是一个表面心狠手辣,不择手段的日军特务机关长,但出身名门的他内心却有着极强的家族荣誉感,他所做的一切都是抱着洗刷祖父耻辱的信念。因此在剧中武田的房间就悬挂着先辈武田信玄的画像;某次军事会议上,武田还由于同僚的耻笑而跳过长桌以一支铅笔刺中对方面颊;同样的,顾晓梦赴死之前对武田讲的一席话也因为语带玄机的道出其不名誉的家史而彻底击溃了武田的心理防线。

  对于武田的性格形成有着重要影响的武田信玄,是16世纪日本战国时代有“甲斐之虎”称号的的著名战将。历史上的武田信玄在诸侯争霸战中惨遭灭族之灾,在《风声》中,导演进一步编撰了武田祖父和父亲的身份,将其设定为在日俄战争中畏战自杀的陆军中将和不得志的海军中佐,家族命运的多舛造成了武田高傲阴郁且隐性变态的复杂内心。剧中开场有一幕是王田香向武田报告情况时,武田正在地图上勾画裘庄的位置,似乎暗示这一场屠戮早在他谋划之中。

  在前传中,武田的前史和家族史会被丰富,另一关键性日籍特务,也将出现,而在演员的人选上,将极有可能重磅邀请中日混血的亚洲级偶像金城武出演。

  “刘顾李”三角恋错综复杂 “前传”揭晓乱世奇情

  《风声》中没有大篇幅的情节来体现顾晓梦、李宁玉、刘林宗之间的复杂关系,只在顾晓梦和李宁玉对峙的一段戏中,才揭晓刘林宗其实是组织安插在李宁玉身边的一名地下党,也恰恰是这段描述为《风声》前传的情感线埋下伏笔,究竟刘林宗的正牌女友是李宁玉?还是顾晓梦?

  《风声》中刘林宗只出现了短短一个镜头,而就是这个李宁玉回忆刘林宗排练话剧的闪回镜头,暗含着三人之间复杂的关系,这刘林宗和李宁玉定情的一幕,恰恰就是顾晓梦为革命忍痛割爱将男友刘林宗介绍给李宁玉的时刻。顾晓梦、李宁玉、刘林宗之间错综复杂的感情纠葛都将在“前传”中一一揭晓。

  “前传”有望境外取景 欲吸纳明星“外援”

  由于篇幅有限,几位主要角色的身世背景在《风声》中都是一笔带过。例如戏子出身的白小年就是凭借着与张司令之间千丝万缕的关系而爬升至一人之下万人之上;而顾晓梦则是靠着父亲与汪精卫的把兄弟关系进入剿匪司令部的。这些值得细究的戏码都会在前传中一一展现。除此之外,吴志国和李宁玉在进入司令部之前,都曾在国外深造,关于两人留学的过程也可能成为风声前传的情节之一。这些所涉及的延伸性情节,也提供了许多新的角色,目前投资方仍在积极邀请诸多大牌演员加盟,演出阵容成为最大悬念。

  目前《风声》前传已经进入积极的筹备阶段,预期明年夏天将会正式开拍。故事将围绕原片中历史线索、人物关系以及紧张的主轴等几条线索交替进行。创作团队在启用原班人马的基础上极有可能吸纳更强大的阵容,加以丰满的故事情节,“风声前传”将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