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索马里海盗》首袭津门 年底大戏火热开票

2009年10月29日16: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每年岁末,以盘点年度热点人物和事件为特色的都市时尚舞台剧“开心麻花”都会在京城燃起熊熊烈火。今年的麻花更是“芝麻开花节节高”,将其火爆的触角延伸到了天津。自进驻天津以来,“开心麻花•二宫”剧院场场爆满,“麻花”风迅速席卷了天津。

为了让津门的这股麻花风暴更加迅猛,自由元素公司今年决定在津门打响其年终盘点大戏的第一枪。日前,开心麻花2009年底终极大戏《索马里海盗》已在天津火热开票,率先为津门的观众奉上本年度最爆笑、时尚的舞台剧。

  三戏连台,麻花陪你过大年

  今年末,开心麻花首次打造“贺岁演出季”的概念,连续推出其精心打造的三部经典大戏。11月27日—29日,《索马里海盗》将乘船首袭津门,带您畅游09年各大时尚热点海洋,炮轰各路海盗。另外,此次与《索马里海盗》一同进津的还有升级版古装爆笑喜剧《江湖学院》和原创流行音乐剧《白日梦》。三部麻花大戏陪你过大年,让您不乐都不行!

  “麻花”好吃不贵 礼品丰厚实惠

  一向以演出现场观众火爆,笑声不断而闻名的开心麻花本着为更多人带来快乐的原则,一直采取低价策略吸引观众进入剧场。此次,“开心麻花”除了制定了60元、80元低价门票、专门为情侣设置优惠套票以及开设互动抽奖活动外,还特别向津门的观众推出了更多购票优惠政策及各种活动,把更多实惠带给喜爱麻花的观众朋友们。它包括:提前购票优先选择超值实惠礼品活动,与麦当劳合作推出凭券获160元以上门票买一赠一机会,以及加50元赠同等价位一张等优惠活动。

  精彩的剧目,丰厚的礼品,开心麻花一定会让您在这个岁末喜上加喜乐翻天!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