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辰君出席时尚派对 粉红色薄纱裙秀性感

2009年10月29日15: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吴辰君
吴辰君

  具有性感气质的台湾美女吴辰君,应邀参某品牌手机在北京的新品发布会暨时尚派对。当日吴辰君以一席粉红色的薄纱裙示人,搭配一条同样飘逸的黑色披肩,在冬日里洋溢着清新的风格,金色的高跟鞋凸显出修长的美腿,性感而不失乖巧。

  在采访中,吴辰君不仅对时尚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而且对于同样来自台湾的某品牌手机表示了很高的兴趣,也表示很支持这个品牌。在主持人介绍产品相关资讯时,君君听的很认真,时不时的点头表示认同。

在发布会尾声,君君上台和主办方代表一同揭开当晚“主角”神秘面纱,使现场引起了一阵小骚动。

  据悉,最近忙于拍戏的吴辰君,计划大连拍摄都市浪漫爱情电影《我的美女老板》。她表示已经去过大连几次,对那里的印象很深,尤其是海鲜。看来性格随和、开朗的吴辰君到哪里都不忘品尝当地的美食。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