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龙马社三大剧本齐上演 林龙麒祝福《西施》

2009年10月29日15: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林龙麒、王明辉祝福《西施》
林龙麒、王明辉祝福《西施》

  10月29日,大型歌剧《西施》将在国家大剧院进行首演。当晚,由龙马社社长刘恒编剧的话剧《窝头会馆》、邹静之编剧的《我爱桃花》、《西施》都将在各个剧场进行演出。《我爱桃花》的主演林龙麒和制作人王明辉在紧张的演出之余一道参观了《西施》的表演舞台,并祝《西施》演出顺利成功。

  龙马社是由著名编剧刘恒、邹静之、万芳携手万科影视共同成立,旨在做出优秀的戏剧作品。社长刘恒编剧的《窝头会馆》正在人民艺术剧院激情澎湃的演出了近一个月,是人艺最强的明星阵容版。

龙马社出品、邹静之编剧的《我爱桃花》也在国家大剧院小剧场火爆出演中,场场座无虚席,反响热烈。《西施》是由邹静之先生编剧、首部登上国家大剧院的原创歌剧,自排演以来也一直受到各方人士的强烈关注。此番龙马社两位社长编剧的三大剧本首次一齐上演,让龙马社人都倍感欣慰,龙马社社长助理王明辉表示,龙马社会将更多优秀的作品搬上戏剧舞台,让更多人了解戏剧、热爱戏剧。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