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船来船往》即将开拍 吴孟达王子子互开玩笑

2009年10月29日15: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杨斯、吴孟达、王子子
杨斯、吴孟达、王子子

  昨日,百集电视系列剧《船来船往》在人民大会堂召开新闻发布会,导演达春利携剧中主演吴孟达、杨斯、张浩天、刘威、王子子等出席。虽然几位主演第一次正式见面,不过在后台却玩得很热闹,久未露面的吴孟达不改喜剧本色,和王子子开起了玩笑。

  《船来船往》是一部讲述两岸情的电视剧,分为很多小单元,每一个单元中都有不同的故事,也会邀请诸如郭东临、牛莉、赵忠祥、白冰冰等数位知名艺人倾情客串。故事讲述的是一个老牌旅馆里发生的有喜有悲有困难也有欢乐的故事。

吴孟达将在其中扮演一个性格和厨艺都迥异常人的大厨——鲍鱼佬,而他也自曝在鼓浪屿出生,一直到七岁以后才随家人离开,能够回家乡拍戏,是他的一个心愿,也是一份荣光。现实生活中的吴孟达仍然不断带来喜剧“笑”果,在和主演之一的王子子碰面时,吴孟达搞怪地说“不要叫我达叔,要叫我达哥,我还是很帅的。”

  发布会的现场,几位主演们手中所拿的布袋戏人偶也是《船来船往》中的一个特色,据了解,剧中每一集的开头,都会有布袋戏的表演,剧中还有土楼、木雕、寿山石等诸多能够让观众了解闽南文化的设计。王子子在其中扮演一个从台湾来的大学生,住进了剧中的老榕树饭店,并且降伏了一个花花公子,收获了一段奇妙的爱情,也是两岸情缘的一种象征。

  据了解,《船来船往》总计拍摄360集,前一百集将在11月9日于厦门开拍,预计拍摄4个月时间,计划明年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