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越光宝盒》发预告片 王学兵牛魔王造型曝光

2009年10月29日15: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学兵扮演牛魔王
王学兵扮演牛魔王

  由刘镇伟执导、孙俪王学兵蔡少芬郑中基等众多明星加盟的搞笑喜剧《越光宝盒》日前正式公布首版无厘头NG预告片。一直保密的王学兵版“牛魔王”造型首次曝光,“铁扇公主”蔡少芬则拿芭蕉机关枪狂扫牛魔王。

  《越光宝盒》首发预告片由影片拍摄过程中的大量NG镜头连缀而成,首次被曝光的演员有王学兵、吴君如、元华、元秋、梁小龙、徐娇。从预告片来看,《越光宝盒》恶搞了《赤壁》、《大话西游》、《功夫》等多部影片,刘镇伟导演笑称“更多好戏还在后头”。

  一直极度保密的王学兵版“牛魔王”造型也首次曝光,据悉,王学兵的妆面在众多角色中是最复杂的,化妆过程要长达3小时。15年前的“铁扇公主”蔡少芬此次变身“野蛮老婆”,与王学兵饰演的牛魔王成为一对欢喜冤家。不过蔡少芬的武器却从芭蕉扇升级为了芭蕉机关枪,对花心的牛魔王一顿狂扫。(唐唐/文)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