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菁华为《手心里的幸福》很受伤 失去才知珍惜

2009年10月29日15: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菁华《手心里的幸福》剧照
王菁华《手心里的幸福》剧照

  正在青岛赶拍的最新都市情感大戏《手心里的幸福》,拍摄已经接近尾声,影片由赵力军执导,刘冠军、王菁华、刘交心和潘婕等一干实力派演员主演。著名演员王菁华在片中饰演了一个商场得意却情场失意的都市女人,王菁华坦言,因为入戏太深,片中人物让她为爱很受伤。

  受到同样做演员的妈妈影响,王菁华5岁的时候就已“触电”,像《车轮滚滚》里的“小雪莲”、《排球之花》,还有《黄英姑》里扮演小时候的“张金玲”,这些戏中都有王菁华小小的身影。

这样的经历让王菁华打小就深深爱上了演员这一行。长大后,王菁华的演艺事业非常顺利,大学还未毕业就被徐克导演一眼相中,《黄飞鸿4王者之风》、《书剑恩仇录》等一系列经典影片为王菁华树立了“影坛打女”的形象。

  此次出演《手心里的幸福》,王菁华则一改打女形象,变身成一个经济上和思想上都很独立的白领丽人。这样的转型,并没有难倒王菁华,相反,她会更认真地对待角色。从小就受到专业熏陶的王菁华面对紧张的拍摄安排,从来没说过一个苦字,拍摄闲暇,总是在钻研剧本,其专业精神让很多工作人员为之敬佩。

  在《手心里的幸福》中,王菁华饰演的红梅是刘冠军饰演的嘉明的妻子。红梅是一个在职场上如鱼得水的女强人,和各种人打交道都游刃有余,但就是因为她将所有的重心都放在事业上,却忽略了家庭中妻子的责任,与丈夫嘉明频频发生矛盾,导致两人的婚姻一度走到了崩溃边缘。俗话说“亡羊补牢,为时未晚,”很受伤的红梅终于意识到了自己对待感情的态度有许多不对之处。在朋友的帮助和自我的反省后,失意的红梅回归家庭,甜蜜的生活又将上演怎样的惊喜和幸福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