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茂蕾《大祠堂》后不停歇 《李白》收古人豪气

2009年10月29日15: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茂蕾剧照
王茂蕾剧照

   大型历史剧《李白》正在北京涿州影视基地紧张拍摄,剧中演员阵容强大,陈建斌、刘德凯、伊能静段奕宏等大腕云集。在热播剧《大祠堂》中有出色表现的年轻演员王茂蕾,这次在《李白》中跟众多名角儿合作显得轻松自如,不仅如此,他坦言收获了古人的豪气,演得很爽。

  由《乔家大院》原班人马打造的最新电视剧《李白》,围绕着李白的事业线、官场线和感情线三条主线展开,讲述了李白从出生到仙逝的传奇经历,艺术地再现李白波澜壮阔的一生。

其中,年轻演员王茂蕾饰演的李成是李白的好友和知己,一生都陪伴在李白身边。为了支持李白,李成坚守道义,不惜与自己的亲哥哥反目为敌,刚正豪迈和正义凛然的形象被王茂蕾演绎得惟妙惟肖。

  对于王茂蕾极为入戏的真情表演,该剧导演兼摄影指导的邵警辉大加赞扬。“面相忠厚老实的王茂蕾,看上去很符合剧中李成的角色性格,再加上王茂蕾还是导演系出身,他对角色独到的理解和敏锐的洞察力,使得他在把握角色上有了与剧中人更真实的交集,因此,李成一角被他演绎的栩栩如生、活灵活现。” 邵警辉这样说道。

  经历了《大祠堂》、《狄仁杰》和《李白》等多部古装戏的锤炼,王茂蕾对古人威武不能屈、富贵不能淫的豪气很有感触:“李白、杜甫、王维等是大诗人、大文豪,他们是很多人心中的偶像,他们才情横溢却又坚定自身信仰,从不为五斗米折腰,让人敬佩,值得后人学习。”

  另据了解,年代大戏《故梦》也即将开播,在片中,王茂蕾将携手陈坤李小冉胡可等明星,再次为观众奉献上精彩好戏,敬请收看!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