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兴被恬妞赞最佳情人 现场大胆表白:我爱你

2009年10月29日15: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恬妞孙兴大秀亲密
恬妞孙兴大秀亲密

  昨天(28日),时尚剧《时尚王国》在北京举行了关机杀青仪式,主演恬妞,孙兴等主创悉数到场和媒体见面。曾获得台湾金马奖影后的恬妞和搞笑天王孙兴在戏里戏外都大秀恩爱,丝毫不避讳。关机仪式上,恬妞大赞孙兴是最佳情人,而孙兴也透露自己的现任女朋友和恬妞长得十分像,活脱脱就是山寨版的“小恬妞”。

  恬妞孙兴大秀恩爱

  《时尚王国》是内地第一部主打时尚牌的电视剧,一头时尚白发女魔头造型的恬妞看上去年轻又充满活力,使得本来在戏里就有不少对手戏的孙兴,在活动中直接面对恬妞喊出:“I love you!”

  而且孙兴还想媒体透露说自己的现任女友无论长相和性格都是个山寨版“小恬妞”,以至于两人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孙兴脱口而出:“啊!小恬妞。

  面对孙兴的欣赏和表白,坦言自己还很期待情的恬妞说:“要找就找孙兴这样的情人,而且是最佳情人。”在孙兴正高兴的时候,恬妞又补上一句说:“但是没有安全感。”

  孙兴现场热舞

  孙兴在戏中饰演的设计师有带领众人齐跳伦巴的壮观场面,当天的活动中,孙兴也大秀舞技现场热舞。一向善于搞气氛的孙兴,不仅自己跳得投入尽兴,还临时拉上戏中的演员一起,现场气氛一下就热闹了起来。

  恬妞破惯例演唱主题曲

  恬妞此次出演《时尚王国》也打破了多年惯例,亲自演唱了主题曲。在关机仪式现场,恬妞应媒体要求小唱了一段《with me with you》。拉丁曲风融合爵士味的小调曲风,让一旁的孙兴不禁称赞:“姐姐唱歌太有魅力了,绝对是实力派歌手。”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