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维德成“环保爱心使者” 众星发表“星主张”

2009年10月29日15: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黄维德上台分享环保理念
黄维德上台分享环保理念

  10月28日,黄维德受邀出席山东威海举办的“2009环保星锋会”,现场讲述了自己的“环保星主张”——随手关闭电源。当天邓超、田亮、孟广美应采儿刘谦胡彦斌瞿颖叶童、罗家英、陶虹、黄渤、周笔畅、马天宇、戴军、张信哲等上百位当红明星聚集现场向所有观众提倡了自己的环保新理念,活动最后并合唱一曲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名曲《Heal The World》。

  这场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中华环保联合会、威海市市政府共同主办的声势浩大的公益活动召集了国内外诸多一线明星和当红偶像,运用明星号召力和影响力来影响公众。

许多明星在现场表演精彩的节目和分享环保心得。

  热心环保公益的黄维德一直在各类环保公益活动频频露面,为了此次活动专程从台湾飞到威海,他认为“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哲学和环保行动一样重要,只有真正灌输在人们的头脑中,才能真正的在生活和行动中生根发芽,有效执行和运作。”并现场分享自己环保经验以及提出“环保新主张”:“家庭电器待机时消耗的电能浪费不容忽视,我环保星主张是:随手关闭电源。”当晚,黄维德在现场获得由再生纸做成的“环保爱心使者证书”。

  黄维德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很容易唤起对生活的热爱和关注。威海的优美景色和干净的环境也给黄维德留下深刻印象,他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到这边拍戏。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