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峥梅婷《香樟树》恩爱有加 谢润戏外抢老公

2009年10月29日15: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赵峥梅婷剧照
赵峥梅婷剧照

  由胡玫执导,赵峥、梅婷、谢润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香樟树》近日将在央视4套完美收官。该剧是曾获得飞天一等奖的长篇电视剧《亲情树》的姊妹篇。其中,由赵峥扮演的大学教师韩波与梅婷、刘琳扮演的女大学生陷入了左右为难的三角恋情中,谢润所饰演的女大学生与赵峥并无交集。然而,戏内开花戏外香,赵峥与梅婷在戏里的恩爱感情,戏外却被谢润捷足先登抢了“老公”赵峥。

  据悉,《香樟树》主要通过“校园三结义”的三个同窗好友走向社会、走进生活的不同经历,在近十年的时间跨度里生动地展现了丰富多彩的当代社会生活画面,热情讴歌了真挚纯洁的当代青年之间传统而又富有新意的友情。

赵峥在《香樟树》中扮演了一位阳光、年轻有为的大学教师,被梅婷和刘琳深爱的男人。虽在央视重播多次,他儒雅的形象,精湛的演技,依然使他凭借这部剧让广大观众印象深刻。而谢润也是通过该戏与赵峥情投意合。

  迄今,随着《香樟树》的热播,赵峥与谢润之间的爱情已经开花结果,生活中他们的爱情则像香樟树一样冬夏常青,举手投足间的恩爱之情,羡煞旁人。当再次看到两人起初合作的戏时,竟有点不可思议,并表示,如果在《香樟树》时两人就饰演一对夫妻,可能会给两人的爱情更添一份浪漫,但好在在《东陵大盗》中,这一愿望得以实现。

  据了解,《东陵大盗》正在广西热播。赵峥在剧中饰演守护东陵的义士金毓泽,谢润饰演的韩莹一直仰慕于他。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