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润秘密力捧小花旦陈蓉 《沧海》再次挑战演技

2009年10月29日1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锣鼓巷》温婉的陈蓉
《锣鼓巷》温婉的陈蓉

《沧海》中陈蓉饰演海洋权益专家
《沧海》中陈蓉饰演海洋权益专家

《重案六组3》中帅气的陈蓉
《重案六组3》中帅气的陈蓉

  海润大戏《沧海》日前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热播中。该剧云集了尤勇、李幼斌、何政军等演技派实力干将之外,近来频频在荧屏上亮相的青年演员叶静和陈蓉也在剧中有精彩表现。据悉,陈蓉是海润影视力捧的新小花旦,仅在今年就为其量身打造了四部大剧,警察题材的《重案六组3》、年代戏《锣鼓巷》、都市时尚剧《晚婚》,以及这部正在央视热播的《沧海》,由此可见对她的重视程度。

  造星工厂海润再推新星

  正在央视热播的《沧海》以恢宏的气势、壮观的场面、史诗般的气质,通过两代海军人的运命来展现中国海军发展的风云厚重。

尤勇、李幼斌、何政军、杜志国等实力老戏骨饰演老一代海军人的代表,叶静、陈蓉等新晋小生花旦则诠释新一代海军人。剧中,陈蓉饰演军事专家马建成(何政军饰)的女儿,联手叶静饰演的海军司令官的儿子王海军上演好戏。

  曾出演《重案六组》、《锣鼓巷》等多部电视剧的陈蓉,近来在电视剧《晚婚》中成功诠释一个颇有共鸣色彩的大龄剩女角色而备受关注。《沧海》中,她再次挑战难度角色,历经从妙龄少女到沉稳中年的蜕变。陈蓉的不俗演技与表现也成为海润力捧之秘密武器。

  海润影视素有“造星工厂”之称,旗下曾成功推出过徐静蕾陆毅佟大为孙俪、童蕾等多名明星,皆成为目前演艺圈的中流砥柱。这部《亮剑》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海军题材史诗大戏,也是海润今年的重头戏。在其中有重要戏份的叶静和陈蓉,则是海润这两年全力推出的影视新星。

  花旦陈蓉《沧海》飙演技

  毕业于上戏的陈蓉,处女作是2006年电视剧版《青春之歌》,剧中她出演女主角林道静的密友王晓燕。陈蓉清纯自然的表演与王晓燕的形象颇为契合,自此跃然进入观众视线。而之后愈加成熟的演技,也使其成为海润力捧的新小花旦。

  在《沧海》中,陈蓉再次挑战难度角色,历经从妙龄少女到沉稳中年的蜕变。同时作为科学家的女儿,陈蓉也将“变身”成清华高材生,诠释一名女性海事专家。戏里戏外,陈蓉都不得不苦修海洋方面的知识,甚至对于专业性的术语词汇,她都研究透彻。据悉,她为了能够使自己能够看起来像一个海洋权益方面的专家,经常在拍摄间隙狂背台词,私下里自己也找相关方面的书籍来看。陈蓉的一丝不苟与不俗演技使之迅速蹿升,向来注重演员自身素质的海润也看重其潜力,将其作为力捧的新小花旦。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