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同龄人》热拍 任程伟王雨填平“父子代沟”

2009年10月29日15: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任程伟《同龄人》造型
任程伟《同龄人》造型

王雨《同龄人》造型
王雨《同龄人》造型

  由许晴、任程伟、刘威、王雨、梁玲玲等众实力演员倾力出演的国庆60周年献礼剧《同龄人》目前正在热拍当中,剧中任程伟、王雨出演两父子,并作为“共和国同龄人”和“80后同龄人”的代表在剧中为打破“父子”间代沟而不断努力。

  任程伟饰演的刘解放是1949年出生的共和国同龄人,他对孩子的未来早已有了规划——参军入伍。王雨饰演的小军是典型的80后代表,身上既有父辈的好胜和聪明,有兼具80后的“叛逆”。

王雨认为,现在几乎每一个家里都曾经或正在上演刘解放和小军这样的父子大战。小军的没有选择完成父辈的梦想,他觉得国家更需要金融方面的人才,金融界的竞争一样是没有硝烟的战场。在那里一样可以冲锋陷阵,为国建功。

  王雨透露,自己和任程伟在剧中的大量对手戏虽然看似是在较劲,其实也是父子间坚冰慢慢融化的过程。父亲最终认可了小军的努力和成绩,父子间的代沟被宽容和理解填平。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