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聂远遗憾错过结婚纪念日 或将携妻子公开亮相

2009年10月29日13: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8月曾被拍到甜蜜扫货

  人民网娱乐讯 一直忙于拍摄新版《西游记》的聂远(博客),近日透露因为在甘肃连轴拍摄,错过了与妻子阳光结婚一周年纪念日,颇为遗憾和愧疚。不过据传聂远近日将抽空出席某著名造型师的大型活动,并可能携阳光一同亮相,若消息属实,这将是二人婚后首次公开露面。

  婚后低调甜蜜 妻子全力支持事业

  去年9月,聂远和阳光低调地举行了浪漫的婚礼。婚后的聂远工作依然忙碌,而阳光则主内为他打点,一直到今年8月两人被拍到甜蜜逛街,一直低调的婚后生活终于首次曝光。聂远接拍《西游记》后更加马不停蹄,拍摄期间恰逢结婚周年纪念日,阳光飞到甘肃与他团聚,虽没有庆祝和礼物却平淡温馨。转场北京后阳光一直陪在片场照顾他,让聂远能够安心拍戏。

  错过纪念日 承诺补大礼

  近日聂远抽空受访,对于婚后一直低调的生活,只轻描淡写地说:“结婚是件很平常的事,我们和普通夫妻没什么区别。只是我拍戏很忙,很少有时间在北京陪她。”无法与爱妻共度结婚周年纪念日时聂远感到十分愧疚。不过,阳光却十分理解老公,“媳妇说了,结婚才一年时间,太短了,不用特别庆祝,还交代我不要浪费钱买礼物,她说要是有钱咱就攒着,以后送一份大礼给她。”

  对于生宝宝的计划,聂远透露说不会特别计划,顺其自然就好。此次聂远抽空出席活动,是他拍摄《西游记》后首次公开露面,倘若携妻子一同,势必将成为关注的焦点。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