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蓓祝福前夫不惧再婚 对“潜规则”表宽容(图)

2009年10月29日10: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刘蓓

  近日,一部反映离婚、中年危机、一夜情、单亲妈妈等现实题材的家庭伦理剧《嫁衣》在电视台热播,与剧情有着颇为相似人生经历的女主角刘蓓接受某节目专访。节目中,刘蓓不仅大方讲述了自己当年遭遇离婚时的崩溃与无助,同时也对曾经的爱人、导演张黎送上了祝福,感谢他“给好好”上了人生这一课。如今,带着儿子独自生活的刘蓓表示,如今的她依然会为爱而怦然心动,也依然不惧建立家庭。因为遭遇第三者而导致婚姻破裂,但对于演艺圈里风行的导演与演员之间的“潜规则”话题,刘蓓表达了自己宽容的态度,她说:“我宁愿相信他们有爱”。

  刘蓓与导演张黎之间的婚姻曾是演艺圈里的一段佳话,可不想好景不长,这边小宝宝才刚呱呱坠地,曾经甜蜜的结婚照还在被人到处传递、欣赏,却传来了二人离婚分手的消息,“我当时真的反应得很厉害,很纠缠。我很抱怨,我在想,为什么啊?”但是,看看身边正嗷嗷待哺的孩子,她坚强起来,“我太感谢这个孩子了。婚姻不在了,割掉我一半,但是我可以有我的事业,还有我的孩子”。对于将来,她笑着说,如今的自己面对爱情,依然会怦然心动,依然会晕,“只是晕得更懂了”。刘蓓表示自己并不惧怕再次建立家庭,对于未来的幸福美好生活,她依然向往。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