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棒棒堂王子要转型 继《精舞门2》走实力路线

2009年10月29日1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棒棒堂王子
棒棒堂王子

  近期,棒棒堂组合在内地的多场演唱会陆续举行,各种宣传活动应接不暇。棒棒堂成员之一的王子<邱勝翊>,更是在演唱会期间马不停蹄的进行新片的宣传工作,据王子透露,将在影视道路上不断突破改走实力路线。

  近年来逐渐转战内地娱乐圈的棒棒堂组合,成员中人气最高的王子,受到内地不少导演的青睐。《精舞门2》则是王子涉足内地影视圈的首部开篇力作,为此王子投入更多的心血,对于《精舞门2》的拍摄工作十分用心,希望不辜负广大“王粉”们的期待。

  《精舞门2》是一部充满年轻潮流元素的电影,云集了陈柏霖、棒棒堂王子、谢天华、周奇奇(博客)等两岸三地知名艺人加盟,影片更是力邀到韩国顶尖街舞天团Gambler crew倾情参演,可谓阵容强大。剧中时尚涂鸦艺术,精彩的斗舞、跑酷表演,具有强烈的视觉感官冲击力。《精舞门2》中王子本色演出,在剧中大秀舞技,与多位“舞界高手”有对手戏,展现了新一代街头潮人的特立独行的时尚范儿。对于王子的精舞表现,影迷们给予王子如火般热情鼓励,《精舞门2》王子的参演无疑将吸引众多“王粉”们的眼球。

  被誉为90后潮人代表的棒棒堂成员--王子,凭借着出众的外貌,强力“电眼”和纯真笑容迷倒无数潮男潮女。一向走青春帅气路线的棒棒堂王子,此次转型的新作,将是继《精舞门2》另一部自我突破之作。 《精舞门2》正在进行后期制作,陆续有各项宣传活动举行,届时王子会同剧组人员会合,开启《精舞门2》强大的宣传机制。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