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整蛊专家”震慑片场 李承铉娶石小群谱跨国恋

2009年10月29日14: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高仙芝(李承铉饰演)
高仙芝(李承铉饰演)

刁蛮可爱的谢阿蛮(石小群饰)
刁蛮可爱的谢阿蛮(石小群饰)

  尤小刚执导的《杨贵妃秘史》近日正在京郊紧锣密鼓地拍摄中。这部云集众多港台、内地实力明星加盟的史诗巨制,还融入国际元素。韩国人气偶像李承铉将和内地女星石小群演绎跨国恋。对中文并不精通的李承铉非常活泼,拍戏之余最大的爱好就是整蛊片场工作人员。

  模仿导演 吓倒剧组工作人员

  在完成了昨天晚上结婚的戏份之后,随后的拍摄相对比较轻松,这就给玩心非常重的李承铉创造了一个很好的条件,在拍摄的间隙,李承铉最喜欢的整蛊方式就是模仿别人。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他最擅长的就是模仿别人说话,这点儿可真够神的,按说本来他一个韩国人,能把中国话说顺流就已经很不容易了,居然还能模仿剧组别的人说话,还让别人听不出来。

  探班当天,李承铉在自己拍完戏之后过来看导演执导别人拍戏,看到导演用对讲机教训做错事的工作人员,就学了起来,一会儿在监视器里看到又有人出错,就拿起自己的对讲机模仿刚才导演的语气“教训”他们,学得真的很像,大家都以为是导演在训话吓了一跳,后来才知道是李承铉模仿的,大家虚惊一场,从此,李承铉“整蛊大师”的“威名”不胫而走。

  “迎娶”盛唐第一舞娘 同美女石小群演绎爱情离歌

  《杨贵妃秘史》以杨玉环与李隆基之间缠绵悱恻的爱情为主线,讲述了那段忘年“帝妃绝恋”。为了让该剧更有看点,名将高仙芝与名舞伎谢阿蛮的凄美爱情作为另一个主线,成为了杨玉环与李隆基之间爱情的补充。在中国颇具人气的李承铉,凭借俊美的外表和谦和的气质,成为英勇善战的大将“高仙芝”不二人选。柔美大方的气质女星石小群,出色的表演技巧彻底颠覆了以往“苦涩”的人物形象,出演了一个伶俐可人儿“谢阿蛮”。虽然二人语言不通,但较早来中国发展的李承铉也较为适应剧组的拍戏节奏。在同实力女星石小群的搭戏过程中,已完成数部优秀影视剧作品的石小群,一直颇有耐心助爱人“高仙芝”发挥角色最佳的荧幕效果。最终韩星李承铉饰演的唐朝大将高仙芝将和唐朝第一舞娘谢阿蛮呈现怎样的爱情故事呢?据悉,剧中高仙芝迎娶谢阿蛮的大婚戏份已拍摄完毕。跨国的组合、帅哥美女的强强联手、颠覆以往作品的形象,相信这对明星组合,将为该剧增添不少亮点。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