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百老汇重排《奇迹创造者》 贝斯林演海伦-凯勒

2009年10月29日13: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搜狐娱乐讯 “阳光小美女”艾比盖尔-贝斯林将在百老汇重排剧——剧作家威廉-吉布森的作品《奇迹创造者》(The Miracle Worker)中扮演女主角海伦-凯勒,该剧将于明年3月3日开演。

  该剧主要讲述艾比盖尔-贝斯林扮演的盲聋哑人海伦-凯勒自强不息,在她的导师安妮-莎莉文的努力下用顽强的毅力克服生理缺陷所造成的精神痛苦,并学会了如何与人沟通。

  “我非常荣幸。”年仅13岁的艾比盖尔-贝斯林接受采访时说,“这像是世界上最大的事情,我已经阅读了海伦-凯勒的传记。我一直很了解这个故事,我也一直想演这个角色。海伦是我心目中的英雄,她从没有放弃自己,她身边有很多相信她的人,比如她的老师安妮-沙利文。”

  该剧的制作人David Richenthal谈起艾比盖尔-贝斯林时说:“我从没有见过一个这么年轻的姑娘拥有这么清晰的头脑,海伦-凯勒是接触的,她的智商高达150,她很勇敢,所以才能战胜如此多的困难,我在艾比盖尔身上看到了这些品质。”

  扮演另一个关键角色安妮-莎莉文的是有过多次百老汇表演经历的艾莉森-皮尔( Alison Pill),该剧导演是女导演Kate Whoriskey。该剧将于明年1月11月日开始排演。讲述盲聋哑作家海伦-凯勒童年生活的《奇迹创造者》已有电影、电视、舞台剧等多个版本。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