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球华人艺术风尚盛典”珍藏版邮品亮相

2009年10月29日13: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金斗陈铎
李金斗陈铎

  2009华人艺术界最受瞩目的大事件之一,“全球华人艺术风尚盛典”将在2009年11月30日举行,在这场文艺界的饕餮盛宴全面呈现之前,盛典组委会首先为所有的文艺爱好者奉献了另一道文艺大餐——发行“群星闪耀,礼献祖国”精美纪念邮票,这套邮票当中,不仅有我们大家都非常熟悉的百位明星,更重要的是,这套限量邮票的发行费用将用于改善贫困地区卫生医疗状况,这样的公益行为也将引来更多的关注。

  “群星闪耀.礼献祖国”精美纪念邮册,全球统一限量发行,请伸出你的援助的手,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与百位明星一起共同关注和改善贫困地区卫生医疗状况。

2009年11月20日前预订典藏版纪念邮册可参与抽奖,将有5000位幸运者被邀请参加于2009年11月30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艺术界盛会-“华典奖”颁奖典礼。

  珍藏版”包含展现中国标志性建筑和中华传统艺术的纪念币6枚、盖有“盛典”2009年11月30日邮戳和纪念封、盖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和天安门邮局10月1日邮戳的明信片和“盛典”明信片“盛典”主题曲光盘、百位明星肖像及签名的个性化邮票、收藏证书。

  据悉,“盛典”组委会与中国邮政联合发行的这套“群星闪耀,献礼祖国”全球华人共庆祖国建国60周年限量版精美纪念邮册内除“盛典”纪念章、纪念封、明信片、镀金镀银纪念币、“盛典”主题曲纪念光盘、“盛典”颁奖晚会现场光盘外,还附有本届“全球华人艺术风尚盛典颁奖典礼”百位各奖项提名和获奖的明星照片和签名邮票,邮册内加盖“盛典颁奖”11月30日专用纪念邮戳,及祖国建国“六十周年大庆”天安门邮局“10月1日”的邮戳、“祖国建国60周年”的纪念邮戳、“红旗升起的地方”全套三枚邮戳。

  这本邮册是建国以来首次发行的全球华人明星共庆祖国国庆的纪念邮册,同时也是华人明星照片和签名最全的邮册,相当于一本华人明星的史册,拥有相当的收藏价值。盛典主办方也希望通过这套邮册的发行和其拥有的明星效应吸引更多的人关心中国的公益事业,为中国的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由世界各地华人观众评选出他们最喜爱的、最具影响力的老一辈艺术家、明星和演艺新人,他们都是来自世界各地在艺术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华人艺术家,观众给予的荣誉将他们的身影印证在通往华人文化艺术最高荣誉殿堂的红地毯上。本次颁奖是对他们在文化艺术界的成就与贡献做出的一种肯定和表彰,也是倍受世界关注的颁奖盛宴。

  2008年的盛典就聚集了数以百计的老中青少四代明星,更是网罗了无以伦比的明星阵容,仅从各大奖项的候选人阵容来看,范围之广,星光之耀眼让人叹为观止。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