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舞台喜剧独生子女系列之《独生女—让你任性》

2009年10月29日12: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舞台喜剧独生子女系列之《独生女—让你任性》

  时间:2009年11月13-15日 19:15

  地点:逸夫舞台

  票价:380、280、220、150、100 元

  售票热线:400-818-3333 021-51086048

  票务通网:https://sh.piaowutong.com

  编剧、导演:王宝社

  演员表

  买红妹 ———— 娇娇

  蒋小涵 ———— 豆豆

  刘晓昆 ———— 大侠

  王晓笛 ———— 班长

  陈佳佳 ———— 教导员

  霍泥芳 ———— 欧阳

  姜逸磊 ———— 博士

  宋孟竹 ———— 无事忙

  王晨荔 ———— 班副

  剧目名称:舞台喜剧独生子女系列之《独生女—让你任性》

  剧目广告语:

  任性是独生女的代名词吗?

  谁说任性是霸道!

  谁说任性不讲理!

  任起性来还有爱吗?

  独生子女系列简介:

  独生女——《让你任性》。

  独生子——《让你嘴硬》。

  结了就离——《他(她)先惹我》。

  这是中国第一部专门描写独生子女性格、脾气、爱情与事业的舞台喜剧。

  这是很多人的故事,是很多独生子、独生女的故事。

  这是世界上只有中国才有的故事,是中国(尤其是城市家庭)的父母们最最操心的故事。

  这部系列剧里有很多属于独生子女特点的故事:脆弱与坚强、谎言与诚实、推卸与承担、尴尬与无奈、孤独与合群、自私与仁义、霸道与民主、愚蠢与智慧、好高骛远与脚踏实地……

  没人计算过中国究竟有多少独生子、独生女。八十年代人们忧心忡忡地谈论“中国的小皇帝”怎样怎样,现在,“小皇帝”、“小公主”长大了,媒体报道更多的是八零后、九零后怎样怎样……实际上这些八零后、九零后就是独生子女。总之,整整一代独生子女终于携带着这个社会给予他(她)们的道德的、文化的、伦理的种种烙印,开始以独立的人生姿态,走进社会的洪流之中了。

  无论他(她)们愿意不愿意和有没有思想准备,他(她)们将是今后中国社会的主体,中国的未来将毫无选择地托付于他(她)们的双肩。

  关注独生子女,就是关注中国的未来。

  故事梗概:

  谁说任性就是独生女的代名词?这世界上其实很多人都有任性的毛病,有的轻,有的重。当然,独生女里边任性的多。

  任性是什么?是不讲理,不讲理就是霸道——不是说任性的人就一定霸道,是说她任性的时候肯定霸道。

  任性会带来什么?生气。生气先伤着谁?同学?朋友?父母?这是肯定的。任性的人首先伤害自己最亲的人,伤害最重的,是任性者本人。

  任性就生气,生气就长痘——不是青春痘,不是火气痘,是任性痘,也叫毒气痘。科学实验证明,人生气时哈出的气息会杀死细菌;人愤怒时喷出的唾沫收集起来会杀死小白鼠;生气在血液里产生毒素,毒素往脸上攻,攻着攻着脸上就冒出了一个又一个烦人的痘痘。

  一个叫何豆豆的独生女把任性的毛病该占的都占了,而她学的专业偏偏是白衣天使。“天使”要善解人意、要体贴他人、要柔软忍让……这些都和任性的脾气背道而驰。何豆豆不承认自己任性,但脸上的痘痘逼着她承认、逼着她改脾气——哪个女孩不爱美呀?为了美丽,她要任性地和任性死掐,这让她很痛苦、很悖论、很喜剧……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