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陶红化身环保大使 倡议大家善待宠物(图)

2009年10月29日12: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陶红化身环保大使
陶红化身环保大使

陶红化身环保大使
陶红化身环保大使

  由电影频道和中华环保联合共同发起的年度环保盛典——09环保星锋会昨日在风景宜人的威海隆重举行。活动邀请了陶红张信哲(博客)、杨宗伟、刘谦等各路演艺界明星参与其中。

  当晚,陶红一袭绿色晚礼化身环保先锋。而在众多明星的亮相中,陶红的这一点绿色,更加体现出了环保的概念。近年来陶红一直热衷于各种公益事业,此次环保活动也是借用拍戏的时间,特意向剧组请假而来。在当晚的典礼上,陶红倡导大家要善待宠物,现在城市里养宠物的人越来越多,但是仔细想一想,当人们从宠物身上获得快乐的同时,有没有给过它们感情上的回报,当宠物把一生都托付给人们的时候,人们有没有承担起自己的责任。

陶红坦言:“请大家善待自己的宠物,不要虐待它们,更不要抛弃它们,当宠物给你带来快乐的同时,也要给宠物加倍的温暖。它们也是生命,需要关心和关爱。而宠物的主人同样要做到,当你关爱自己宠物的同时,也要注意不要影响到他人,处理好它们给别人带来的麻烦。

  此次环保大典,每位明星都阐述了自己的一些环保理念,意义就是用艺人的特殊身份和公众形象更大范围的推广环保理念,将环保这一主题推向又一高度。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