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宁丹琳短发参演偶像剧 自备餐具为环保

2009年10月29日11: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宁丹琳新戏短发示人
宁丹琳新戏短发示人

  维权官司的延期开庭似乎并没有影响到宁丹琳的心情,电影和广告等工作更是接到手软,日前宁丹琳就忙于往返北京和厦门之间,参与湖南卫视的又一部偶像剧的拍摄工作,其为配合新戏而做的短发造型更是让人耳目一新。而宁丹琳在片场还自备餐具,为环保身体力行。

  据了解,该片的导演是曾执导过《还珠格格3》、《一起去看流星雨》等片的导演丁仰国,之前曾与宁丹琳有过两次合作,分别是电视剧《花姑子》以及《缘来就是你》,那时宁丹琳才只有16岁。

虽然丁导以严厉而著称,但却被宁丹琳认作是自己演艺圈的启蒙导演,所以此番再次合作,宁丹琳表示既兴奋又紧张,很希望自己的表现可以让丁导看到自己的成长。对于戏中的短发形象宁丹琳觉得很是新鲜,毕竟自己从未以短发形象示人,所以她也多少有些担心影迷会不会接受这样的自己。

  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宁丹琳在片场一直都是自备餐具,而她也向身边人呼吁说尽可能不用一次性餐具,支持环保。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