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姚刚潘粤明孙菲菲《孔雀东南飞》上演三角恋

2009年10月29日1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姚刚《孔雀东南飞》饰演高主簿
姚刚《孔雀东南飞》饰演高主簿

  由著名长篇叙事诗《孔雀东南飞》改编,著名导演王文杰执导,潘粤明、孙菲菲、姚刚、王姬、萨日娜等著名演员主演的大型古装电视连续剧《孔雀东南飞》今日(29日)起登录央视八套黄金强档。素有反角专业户之称的实力演员姚刚,此次戏路虽没有改变,不过却在剧中有大量的感情戏,与孙菲菲、潘粤明大演三角恋。

  《孔雀东南飞》主要讲速刘兰芝(孙菲菲饰)与焦仲卿(潘粤明饰)的一段海誓山盟的爱情故事。姚刚素来以演反角见长,此次也不例外,由他扮演的高主薄,因为爱慕刘兰芝, 故意离间刘兰芝与焦仲卿,利用职权,刁难刘兰芝。

刘兰芝与焦仲卿本该是一对双宿双栖的爱侣,却因为高主薄的介入,最后落的双双殉情的局面,留下一段耐人寻味的故事。该剧用现代人的眼光重新解析古人对爱情自由的向往,也是对封面礼教的一次驳回。

  最近姚刚可谓是喜事连连,前段时间热播的反腐大戏<罪域>不仅让姚刚人气聚升,《世间道》《牡丹亭》等大戏也相继找上姚刚,近日姚刚加盟由大连天歌传媒重金打造的《包青天之七侠五义》的消息更是引起不小骚动。09年虽已接近岁末,不过姚刚似乎势头正旺,年底就有三部大戏为其护航,奠定国内实力演员的地位。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