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思成热心环保 推崇“无纸化办公”

2009年10月29日1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思成、巩新亮接受环保证书
陈思成、巩新亮接受环保证书

  10月28日,电影频道节目中心携手中华环保联合会在山东威海举办“2009环保星锋会”,这一环保公益活动,集结了众多明星大腕亲临现场讲述自己的环保心得并推广各自的环保理念。华谊兄弟公司第一个获得戛纳影帝提名的青年演员陈思成也专程从横店片场赶来威海出席当晚的环保公益活动。

  陈思成携手性感巩新亮,为白领上堂环保课

  28日的威海群星荟萃,“2009环保星锋会”的红毯仪式与晚会备受瞩目。青年影视明星陈思成身着银灰亮色西装上衣搭配一条深灰色多层次休闲裤亮相红毯,极富时尚感,无处不散发着他独特的魅力。

当晚陈思成与性感女星孔新亮携手登台,一开口陈思成就抛出“一个白领每天砍多少树”的问题难住了巩新亮,原来他是在为白领朋友们上一堂关于办公纸张浪费的课程,“每制造一吨纸就需要砍掉17棵大树”,陈思成提倡人们能够亲力亲为地实现“无纸化办公”,少用碎纸机、尽量用电子邮箱和U盘承载文件,从身边小事做起还大自然一片绿色。

  角色多拍戏忙,陈思成堪称“戏路全能王”

  据悉,陈思成此番专程从横店赶来威海参加“2009环保星锋会”,他主演的湖南经视励志年代戏《大丫鬟》刚刚杀青,在剧中陈思成饰演一位才情佳子“萧清宇”,与马雅舒饰演的“采青”有着诸多情感戏。陈思成也向记者透露结束了《大丫鬟》的拍摄之后会马上投身到《最后一颗子弹留给我》剧组饰演男一号,这次他将再次穿上军装主演“士兵戏”。从《民工》中的农民鞠双元到《士兵突击》中的成才再到《霓虹灯下新哨兵》中的林虻虻,陈思成成功塑造了多种类型的荧屏形象,戏路广泛,加之他除却表演还擅长文学、音乐,称其为“全能王”绝不为过。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