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叶静《沧海》中 与尤勇演绎父子兵

2009年10月29日1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海军被父亲派到炊事班打杂
王海军被父亲派到炊事班打杂

成年后王海军开始了漫长的对
成年后王海军开始了漫长的对

  海润影视再次重拳出击,海军版亮剑《沧海》近期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震撼登场,青年演员叶静在其中出演第二代海军军官。

  叶静饰演的“王海军”在剧中与父亲王山魁(尤勇饰)在观念上存在着冲突,王山魁一心想让王海军当兵,并把他派到炊事班锻炼。而王海军却排除万难努力读书,最终成功考取舰艇学院。经过了艰苦而卓有成效的学习和锻炼,王海军成长为智慧与勇气兼具的新时代海军军官,完成了父亲的期待,并将中国海军的精神与气魄传承下去。

叶静尤勇“父子俩”在剧中经常针锋相对,现实中关系非常好,经常一同品尝拍摄当地的海鲜。

  电视剧《沧海》由李幼斌、尤勇、杜志国、叶静、陈蓉等主演,该剧讲述了中国现代海军的成长史,从20世纪50年代的金马战役到今年的索马里护航舰对都有提及,跨度达60年之久。该剧耗费了四年时间打造剧本,军事预算达到2800万,总投资5000多万,更有海军编队、核潜艇、直升机、供给舰等真正的军事武装助阵拍摄,制作可谓大手笔,央视审片组甚至给出了能超越《亮剑》的评价。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