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2》下月上映 将打造灾难片特效制作最高点

2009年10月29日10: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9日电 由德国导演罗兰.艾默里奇执导的灾难大片《2012》将于11月11日上映,这部影片在开机之初就受到了众多影迷们的关注。这不仅仅是因为灾难片大师艾默里奇强大的票房号召力,更是因为影片近2亿美元投资所打造出来的特效效果。预告片中那震撼视听的灾难场景,让影迷们大呼过瘾,业内人士称,这部影片的特效制作将创造灾难片的最高点。

  一、巨额投资打造震撼视听盛宴

  艾默里奇在电影界是当之无愧的灾难片大师,《独立日》、《哥斯拉》、《后天》、《史前一万年》这些可以载入电影史的影片都是由他执导的。即将上映的《2012》将是他在灾难片这一领域中的超越之作。不管是1996年全球票房之首,1997年奥斯卡最佳视觉特效奖的《独立日》,还是04年上映的将CG技术运用到极致,将观众带入了万里冰封的冰河世界的《后天》,在《2012》近2亿美元的特效制作面前显得是那样的势单力薄。从投入规模上来看,这部影片将会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

  二、惊天浩劫诠释灾难影片新高度

  在《2012》中,巴西里约热内卢世界新七大奇迹之一的耶稣雕像在奔涌的滔天洪水中倒塌;美丽的洛杉矶城在地震的轰鸣声中坍塌沉陷;被誉为近代桥梁工程奇迹的金门大桥应声断裂,将它曾经壮丽的身影留在了人们的记忆之中;巨浪夹带着约翰肯尼迪号航空母舰砸向了白宫;洪水从喜马拉雅雪山顶上直冲而下,这将是一种怎样的壮烈而惨不忍睹啊。洪水、地震、海啸等灾害形式集中呈现,挑战观众的视觉承受力,在制作内容上,《2012》将创造一个不可逾越的新高度。

  三、大师级团队剑指票房神话

  从团队经验来看,导演罗兰.艾默里奇与灾难片的渊源很深,从1996年的《独立日》到后来的《哥斯拉》、《后天》,每次都能把灾难片中的灾难场面发挥到极致,此次也不例外。配乐师哈罗德•科洛瑟将继《史前一万年》之后再度与导演罗兰•艾默里奇联袂执笔《2012》的剧本,而约翰.库萨克、丹尼.格洛弗、桑迪.纽顿、奥利弗.普莱特等的加盟也让影片增色不少。据统计,在11月份即将上映的15部新片中,《2012》将有望创造票房神话。尽管爱情片《恋爱前规则》,喜剧片《熊猫大侠》、《隋朝来客》,3D片《豚鼠特工队》,古装片《花木兰》等,都有一定的票房号召力。但与大投入、大制作、大场面的《2012》相比,很难形成竞争优势可言。

  灾难片成功与否最重要的一条衡量标准就是特效制作,《2012》将地球上的自然灾害集中呈现,为我们展示了世界末日的恐怖力量。影片“毁灭当量”的成倍增长,对人类视觉极限的轮番冲击,让我们感受到了这部影片的独到之处,也让我们对影片的上映充满了期待。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