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谢霆锋:张柏芝身体有变化 好友称其练琴为胎教

2009年10月29日1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潘昕
张柏芝再度怀孕
张柏芝再度怀孕

  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又怀孕了?从去年6月起,这个问题就一直困扰着“锋芝”夫妇。27日,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一句“她的身体已有了变化”,似乎暗示张柏芝又有喜了。记者昨日拨通谢霆锋父亲谢贤的电话,他笑呵呵地回应道:“也许是真的,也许是乱写,反正有一个空间。”另一方面,张柏芝的经纪人周小姐则称,接下去不会给柏芝安排工作,“让她尽情享受在家带小孩的快乐”。

  明确否认是双胞胎

  张柏芝喜欢小孩众所周知,她从不掩饰想为谢家多生几个孩子的想法。自从儿子Lucas满一岁起,关于张柏芝要生第二胎的消息便不绝于耳。不过近日,一向喜欢带儿子外出游玩的张柏芝却渐渐绝迹于公开场合,还有记者拍到她穿宽松衣服掩肚出行的照片。

  前日,谢霆锋在香港出席英皇活动时,不停地耍宝搞笑,心情大好,在香港媒体的追问下,他首次开口承认柏芝的身体已经有了变化,只是还没有去看医生。而以往在谈到这个问题时,他一概以“不知道”来回应。

  在暗示怀孕之余,谢霆锋明确否认怀的是双胞胎:“我爸这么多兄弟姐妹,都没有出现双胞胎。”

  谢贤:儿媳怀孕有“空间”

  记者昨天分别拨通了谢霆锋经纪人黄小姐和张柏芝经纪人周小姐的电话,两人均不置可否。黄小姐表示:“霆锋只说她的身体有了变化,其他的事情我们不清楚。”周小姐则称:“今天已经有很多媒体打电话来问我,我的答案就是五个字:我没有听说。”

  记者随后又拨通谢霆锋老爸谢贤的电话,首先恭喜他将再度抱孙,然而他却笑着否认:“没有啦,我没有承认过。”他直言自己刚刚从内地返回香港,还没有收到谢霆锋的消息,也没有打电话去询问,对于儿子做出的暗示,他说:“这个事情也许是真的,也许是媒体乱写,反正有一个空间在里面。”

  以往很多明星都认为,如果胎儿未满3个月而提前公布,容易导致流产,因此即便是怀孕了都刻意隐瞒,谢贤否认所谓的“空间”是指“未足三个月”,“我们不迷信的,有小孩是开心的事情,有了为什么不承认呢?我真的还没有收到消息。”谢贤表示,这几个月已经被类似的传闻给烦死了,“我一旦收到消息一定会告诉大家的。”

  谢霆锋专心陪娇妻

  记者了解到,昨天香港媒体几乎全体出动,守在谢霆锋家门口,可是整整一天,一点动静也没有。谢霆锋刚刚拍完和大S合作的电影《热辣辣》,下部戏《新少林寺》将在今年底开拍,这两个月正好是个空当,他似乎是想在头三个月的安胎期里好好陪伴娇妻。而张柏芝的好友Eric Kwok则透露张柏芝最近都在家练钢琴,看来是在为胎儿做胎教。

  一个养胎 一个赚钱

  为了再度当妈妈,张柏芝可谓是付出巨大,早前就有其恩师尔东升、导演彭浩翔等相继开出高价请她复出拍电影,她都不为所动,只接一些轻松的平面广告。近来,她甚至搁置了所有的手头工作,不接电影也不拍广告,当起了全职太太。其经纪人周小姐告诉记者:“暂时都不会给她安排任何工作,因为她实在是太享受带小孩的生活了。而且拍一部电影不但要考虑剧本、导演,还有很多其他的因素。”记者追问这个因素是否包括“怀孕”,周小姐沉默了几秒钟说:“反正很多因素。”

  她还补充道,一方面因为张柏芝太久没有拍电影了,而要碰到一个令她心动的剧本又实在太难,所以,她索性不拍,专心在家带孩子,复出遥遥无期。而与之相对,谢霆锋的工作则已排到了明年,《新少林寺》开拍前的空当里,他要去各地进行商演,努力为第二胎赚奶粉钱。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