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堂吉诃德》主角有变化 王刚24小时内敲定接演

2009年10月29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吴轶凡

  投资达7000万元的亚洲首部立体电影《堂吉诃德》在开拍前夕遭遇主演巨变。记者昨日获悉,原本敲定出演桑丘的黄渤(博客)由于种种原因已经退出主演阵容。而替代黄渤出演桑丘的则是资深演员王刚。据透露,王刚加盟影片之后,演员片酬预算变成原来的三倍,可谓天价加盟。而导演阿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王刚是唯一适合桑丘这个角色的男演员。

  年龄不符黄渤退出

  一个月之前,《堂吉诃德》制片方高调宣布,以600万片酬将郭涛、黄渤、刘桦这三人组成的黄金喜剧组合纳入麾下。其中黄渤在片中扮演非常有喜感的角色桑丘。不过昨天记者从剧组获悉,黄金喜剧组合不会在影片中出现,黄渤已悄然退出《堂吉诃德》。

  影片导演阿甘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道:“《堂吉诃德》刚建组的时候,黄渤就曾专门来剧组开剧本研讨会。那次三个主演郭涛、刘桦、黄渤、编剧和我一直谈到夜里3点多,当时黄渤还给了我和编剧很多建议和想法。至于最后黄渤退出,主要是黄渤年龄偏小,不太适合角色。再加档期等其它原因,最终只能与黄渤失之交臂。”阿甘不无惋惜地补充道,“黄渤是个非常好的演员,我们合作《高兴》的时候,他总是能给我一些意外的惊喜。希望下次我们能有机会再合作。”

  王刚连夜读剧本

  黄渤退出之后,导演阿甘和编剧考虑了许多其他人选,但最终阿甘和片方一致认为王刚才是最适合的唯一选择。

  阿甘透露道,“《堂吉诃德》中桑丘这个角色的设定是一个有点胖,年龄偏大,很有喜感的人物。我们想来想去,最后觉得王刚无论是年龄、外形、感觉和演技都最适合这个角色。于是我们就与王刚开始接触,没想到最后一拍即合。我记得是第一天的凌晨2点把剧本传给他的,他一直看到凌晨4点,一口气把剧本看完,然后就约我第二天见面。第二天我们聊得特别投机,王刚表示他特别喜欢桑丘这个角色。于是我们立刻就敲定由王刚来扮演桑丘这个角色,从看剧本到签合同,可以说在24小时内搞定的。”

  王刚对于能够接棒桑丘这一角色跃跃欲试,在接受采访时笑道,“过去也有很多电影来找过我,但我都觉得没有太大的意思,所以都推掉了。我演了这么多戏,总想着再有一些新鲜的东西。《堂吉诃德》让我有机会去创作一个鲜活的人物,让我不用去重复自己以前演过的角色,所以我才会这么快就加盟这部影片。我争取演一个除了和珅之外,另一个能让大家记得住的角色。”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