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谢霆锋默认张柏芝怀双胞胎 否认其想生五个孩子

2009年10月29日09: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谢霆锋一身休闲装出席活动
谢霆锋一身休闲装出席活动

  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张柏芝将为两岁儿子Lucas添弟弟、妹妹了。早前传出张柏芝怀上双胞胎,正在家中养胎,霆锋一直未肯证实太太再度怀孕的消息。27日,霆锋再被追问张柏芝怀龙凤胎的消息时,默认太太的身体有“变化”。随后,他又以“三个够晒数”的原则,否决了张柏芝想生五个孩子的要求。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27日以英皇一哥的姿态出席“英皇盛势群星大合照”活动,被追问张柏芝是否再度怀孕时,霆锋笑说:“坦白地讲,女性(指张柏芝)的身体是有些变化。(是否怀的是龙凤胎?)还未checkup(检查身体),所以不能讲得准。因为她的身体才刚刚有变化,所以还未去看医生。等可以承认时,我会公布喜讯的。”

  问谢霆锋是否期待再做爸爸?他坦言一向喜欢做爸爸,他的父亲谢贤有8个兄弟姐妹,而自己目前只有Lu-cas一个儿子。霆锋笑言柏芝说要生五个孩子,他则认为三个孩子已足够了,他怕自己没有精力照顾五个孩子。

  日前,霆锋的好友EricKwok透露张柏芝在学钢琴,霆锋称张柏芝还在学其他课程,她未来一年也不会工作,要专心做妈咪。

  霆锋搞鬼与Mani作对

  27日的“英皇盛势群星大合照”活动在老板杨受成的浅水湾别墅举行,英皇出动了公司的所有艺人,一为欢迎内地实力歌手孙楠加盟,二为庆祝英皇成立10周年,所有出席的艺人都穿得特别隆重,唯独谢霆锋穿着白色恤衫、戴着太阳眼镜、脚踏人字拖鞋,一副休闲的打扮。霆锋称自己刚从宁波返港,回家换了件衣服就赶来了。

  大合照开始时,他一个箭步走到中间位置,站在杨受成的身边,摆明“一哥”的地位不可动摇。

  拍照时一脸阴笑

  对于拍大合照,英皇的金牌经纪人Mani十分紧张,多次要求重拍。但霆锋就像和Mani开玩笑一样,见她越紧张就越不正经,拍了数张大合照后就立即走开。Mani称未拍完,叫霆锋再回来。Mani叫众人不要皱眉头,专心拍照,霆锋却一脸阴笑,引起Mani不满,更直斥:“请谢先生不要阴笑。”拍了几张后霆锋又走开,更拍掌说:“完成啦。”然后去拿香槟,先后三次公然与Mani作对。

  孙楠期盼在红馆开唱

  内地实力歌手孙楠加盟英皇,由英皇高层吴雨作代表,送给他一个水晶的飞鹰,寓意孙楠大鹏展翅、越飞越高。孙楠称两年多前见过成龙,成龙告诉他如果赴港发展,一定要签英皇。孙楠表示,自己在内地将开第100场演唱会,他也希望明年在香港红馆举行个唱。记者问其加盟英皇是否酬劳丰厚?他指不是为钱签约,是为音乐理想。在圈中发展多年,他坦言身家已达7位数。是美元还是人民币?他笑言:“是欧元。”孙楠表示即将录制一首新歌,名为《兄弟一场》,会和古巨基合唱粤语版本。

  阿Sa爆Twins2011年复合

  Twins成员蔡卓妍(阿Sa)与钟欣桐(阿娇)一起出席了大合照活动,但两人分开接受访问。问阿Sa最近两人常一起亮相,会否是Twins复合的先兆?经纪人Mani代答指两人的工作都排到了明年年中,所以复合还不是时候。阿Sa表示Twins于2001年起步,到2011年将是10周年,届时她和阿娇才可能复合。

  当日的活动地点是杨受成位于浅水湾的别墅,记者笑说阿Sa的好朋友郑中基也住在附近,是否去过对方家里?阿Sa立即扮傻称自己对香港的南区地形不熟悉。

  至于有广告商以千万元的价钱要求阿娇做隆胸代言人,阿娇闻言说:“好惊喔!我接受不了,大胸不一定就是好,我满意自己是真材实料,所以给我多少千万,我都不接这种广告的。”

  记者问她是否因要供楼而手头紧?她说只是把其中一层楼放盘就行,但供楼的事已交给母亲去处理。Mani在一旁表示阿娇在财政方面绝对没有问题,复出半年中有两个月的收入都过百万港元,绝非外间传言那般窘迫。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