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宥嘉主打歌《说谎》为蓝本 打造电影短片

2009年10月29日0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林宥嘉手臂插满針灸针
林宥嘉手臂插满針灸针

  林宥嘉《感官\世界》主打曲目《说谎》为蓝本,为林宥嘉量身打造一部深入探讨关于“谎言”这议题的电影短片脚本,并亲自执导由林宥嘉担纲演出。同时这也是林宥嘉跨界往独立电影发展,首度担纲主角,演出他的第一部电影短片《针尖上的天使》。

  曾拍过《起毛球了》、《松鼠自杀事件》而知名的艺文实验电影新锐导演吴米森透过之前电视与平面媒体的新闻认识林宥嘉,认为林宥嘉个性单纯直接、跳跃性思考与想法纠结的表现充满戏剧张力。

上一张专辑《神秘嘉宾》,华研唱片邀来《蓝色大门》导演易智言用电影手法为林宥嘉执导《伯乐》MV,当时易智言导演就盛赞林宥嘉有演戏天份,这次有机会与吴米森导演合作,林宥嘉是又惊又喜,从来没演过戏更别说拍电影的他,在首次试戏时拿捏不准演出的力道与表情,被导演开示说:“就想真实的你被针刺到会有怎样的反应,把它表现出来就可以了。”有听进去导演教导的林宥嘉,在正式演出时,不矫情又自然的演技再次得到吴米森导演欣赏,称赞他非常有天份。

  《针尖上的天使》电影短片由林宥嘉、张家慧、周采诗领衔主演,将在10/30及10/31的晚上六点二十分在光点电影院免费放映,看过该电影的工作人员对于林宥嘉在剧中的演技与声音表情大为赞赏,而作为电影主题曲的”说谎”这首歌, 符合电影情节的歌词透过宥嘉嗓音唱出,音乐与电影的巧妙搭配,让歌曲更加动人,也让电影更加震憾。林宥嘉演完这部独立电影短片后,似乎不因拍戏艰辛而有所畏惧,电影杀青后还有些意犹未尽地表示下次可以尝试剧情长片,看自己是否受得住,他十分欢迎好脚本的演出邀约。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