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迅亮相广州回应火灾事件 称一定要调查清楚

2009年10月29日0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周迅亮相广州
周迅亮相广州

  28日,爱情、事业两得意的周迅(环保官网)来到广州,为某洗衣液做代言。这一趟,周迅可谓是行色匆匆,活动只进行了半小时,结束后她就马上赶往机场飞回北京。虽然之前一直有传言说周迅已经怀孕,并为此辞演了电影《新少林寺》,但28日在广州亮相的周迅,身穿贴身的橙色小短裙配高跟鞋,身材曲线非常明显,看不出有身孕的样子。而且在一天之内这样飞来飞去,也不像是已经怀孕的状态。

  尽管发布会之前,主办方对记者开出了“三不能”的限制,即不能问绯闻、不能问是否怀孕、不能问火灾的事。但对于记者报道的在北京庆生时放烟花导致火灾的新闻,周迅在现场还是给予了正面回应:“我的确不清楚这件事情,烟花放完后,我们都回到别墅里面继续庆祝,完全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事。”不过周迅在网上看到这条新闻之后也相当重视,让工作人员到当地镇政府去了解情况,但对方好像对这件事情也不了解,所以尚未给予正式的答复。“我们还会继续给对方电话,直到把这件事情搞清楚为止。”周迅很认真地说。

  在拿到金鸡奖影后之后,周迅在台上曾经表示自己“即将开始另外一个阶段(的生活)”,还自爆已经35岁了。大家都以为她准备结婚生子了,但周迅解释说:“我完全没想过息影或者退休,我热爱演戏,演员是可以做一辈子的。”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