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詹妮弗-加纳呼吁慈善捐助 改善儿童生存环境

2009年10月29日0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詹妮弗-加纳
詹妮弗-加纳

  10月28日,美国女星詹妮弗-加纳 (Jennifer Garner)作为“救助儿童基金会(Save the Children)”新一届的爱心大使出席了主题为“改变(Change)” 慈善活动。

  由救助儿童基金会发起的“改变(Change)”慈善项目包括为改善儿童的健康、养育环境筹款,活动呼吁每一位关注儿童的爱心人士通过登录救助儿童基金会官方网站捐赠一美元,帮助美国需要帮助的儿童改善生存及教育环境。

  “我在美国西维吉尼亚长大,那里儿童的境况并不是很好。我明白生存环境对于一个人孩童时代的重要性。”詹妮弗-加纳表示,“孩子健康成长需要一些基本的条件,但是很多儿童没有这样的环境。我们需要尽各自所能,伸出援手,因为只有保证他们的健康以及温饱,才有可能保证他们在学校的表现以及将来的成长。”

  在过去的75年中,救助儿童基金会已经在儿童早期教育、文盲教育、儿童体育教育以及营养补给方面给予美国贫困儿童帮助。此次推出的“改变(Change)” 慈善活动主要为了改善贫困家庭儿童的生活方式、营养均衡搭配以及帮助儿童建立体育锻炼的意识。

  “每个母亲都想把最好的东西留给自己的孩子”詹妮弗-加纳表示,“比起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我们无论在物质生活上,还是精神生活方面都有更多、更好的机会,所以希望大家能够腾出一点时间、拿出一些善心帮助贫困无助的孩子。”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